主變壓器施工安全技術措施

2023-02-12 00:39:03 字數 418 閱讀 3396

(1)嚴格遵守《土方及爆破工程施工與驗收規範》關於拆除爆破的規定。

(2)在人口稠密、交通要道等地區爆破建築物,應採用電力或導爆索起爆,不得採用火花起爆。當採用分段起爆時,應採用毫秒雷管起爆。

(3)採用微量作藥的控制爆破,可大大減少飛石,但不能絕對控制飛石,仍採用適當保護措施,如對低矮建築物採取適當護蓋,對高大建築物爆破設一定安全區,避免對周圍建築物和人身的危害。

(4)爆破時,對原有蒸汽鍋爐和空壓機房等高壓裝置,應將其壓力降到( 1~ 2)x100000pa。

(5)爆破各道工序要認真細緻地操作,檢查與處理,杜絕各種不安全事故發生。爆破要有監時指揮機構,便於分別負責爆破施工與起爆等有關安全工作。

(6)用爆破方法拆除建築物部分結構的時候,應保證其它結構部分的良好狀態。爆破後,如果發現保留的結構部分有危險徵兆,應採取安全措施後,再進行工作。

02主變壓器安裝安全技術措施

樺川協聯生物質能熱電電氣安裝工程 批准年月日 審核年月日 編制年月日 佳木斯華為電力 集團 二o一二年四月 目錄1 總則4 2 適用範圍5 3 作業任務5 4 作業準備工作5 5 施工工藝及技術要求6 6 質量標準及檢驗要求13 7 安全措施 環境控制及文明施工13 8 作業工藝流程圖15 9 人員...

變壓器下井安全技術措施

根據礦整體計畫會工作安排,採區變電所內需安裝變壓器等高壓裝置 變壓器單體重量為 長度為公尺,為保證變壓器下井期間人員和裝置安全,特制定如下安全技術措施 一 工作時間 二 施工負責人 三 參加人員 四 工作程式及安全技術措施 1 工作開始前,由工作負責人匯報排程室,安全科在井上 下派出安全員現場監督下...

變壓器安全技術措施 x

根據礦整體計畫會工作安排,採區變電所內需安裝變壓器等高壓裝置 變壓器單體重量為8366kg,長度為4 2公尺,為保證變壓器下井期間人員和裝置安全,特制定如下安全技術措施 一 工作時間 2009年12月14日 12月19每天4點班 二 施工負責人 周金生 三 參加人員 周金生 李金懷等6人 四 工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