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房裝修風水布局帶來好運連連

2023-02-12 00:36:05 字數 1144 閱讀 4459

書籍是我們的精神食糧,很多人都有讀書的習慣,書籍讓我們進步,更開闊了我們的閱歷視野,讓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合肥家裝很多人對書房裝修都是很注重的,好的書房環境不但能讓我們安靜讀書,更給了我們乙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悠閒空間,即使乙個人在這裡工作也不會很疲倦。書房裝修好的風水布局可以讓我們好運連連。

書房裝修設計先來確定書桌的方向和位置

風水中所說的方位,顧名思義包括方向和位置兩個概念,那麼書桌的方向應該向著**呢?一般來說,將書桌對著門放置比較好,比如您書房的門是向南的,就將書桌也向著門放置即可;書桌的方向要對著門,但在位置上卻要避開門,不可和門相對,不然受門外煞氣直衝,不但精神無法集中,而且這種長期受沖的書桌位置,必定給事業帶來損失。這是書桌放置的最基本規則。

書房的色彩

書房的顏色,應該按照各人不同的命卦和各套住宅不同的宅相具體來配。一般來說,書房的顏色應以淺綠色為主。這主要是因為文昌星(有些稱為文曲星)五行屬木,故此便應該採用木的顏色,即是綠色為宜,這樣會扶旺文昌星。

另外,撇開風水不談,單以生理衛生而言,綠色對眼睛視力具有保護作用,對於看書看得疲勞的眼睛甚為適宜,有養眼作用。

書桌宜對窗

書桌前應盡量有空間,面對明堂要寬廣。有人認為一般書房的位置本來就不寬敞,如何能夠有明堂?其實以門口為向,則外部就可成明堂。

另外,每一間書房都應有窗,因為有窗的房間,空氣以及光線均較為理想,所以書房當然以有窗為妙。也可選面窗而坐,以窗外寬闊空間為明堂,能夠觀賞外部景觀以養眼。

書房的角煞與橫樑壓頂

靠窗的書桌,要注意窗外10m以內其他建築射人的尖角,尖角距離越遠影響越小,越近影響越大。

書桌同樣忌諱橫樑壓頂,如果實在無法避免,也要裝設吊頂將之擋住。當然,更忌橫樑壓在座者的頭頂或書桌上,否則工作學習必然困難重重,更會影響身體健康及精神狀態。

書櫃及綠色植物

關於書櫃的擺放位置,書桌應該擺放在吉利的方位,而書櫃則剛好相反,應該擺放在不吉利的方位來鎮壓凶煞。即書桌坐吉,書櫃坐兇。

書房的案頭擺上富貴竹之類的水種植物,生機盎然、賞心悅目,利於啟迪智慧型,能起智者樂水之效。

合肥家裝中很多人對書房裝修比較關注,書房裝修不但要看硬體設施,更要注重風水布局。書房的風水布局影響到家庭事業和學業的運勢,因此在進行書房裝修的時候,風水是一定要關注到的。合肥天思裝飾專業從事家裝多年,有豐富的裝修經驗和專業的設計團隊,施工一體化服務,歡迎您來電諮詢或訪問天思裝飾家裝**。

書房裝修風水講究書房裝修風水

我們充電的地方,書房裝修風水那些事將為您解析影響命運的書房風水,一起看看書房裝修風水那些事 影響命運的書房風水,讓您的書房風水也靈動起來吧。顏色選擇 書房的顏色,應以淺綠色為主。這主要是因為文昌星 也有人稱為文曲星 五行屬木,故此便應該採用木的顏色,綠色為宜,這樣會扶旺文昌星。另外,單以生理衛生而言...

如何改善客廳風水讓你好運連連

客廳是最聚人氣的地方,一定要使氣順暢的流通在客廳之中,不可有會聚積穢氣的死角,這樣你的財運健康運各種運氣才會越來越旺盛,不會被帶走,家居之客廳風水,賴氏居家風水寶教您如何改善客廳風水讓你好運連連。第一招方位 客廳最好位於住家的前半部靠近大門的位置,以便直接吸納從大門進入的氣。如果必須經過一條走廊才能...

書房裝修注意哪些風水書房風水禁忌

3 書桌擺放不要面對廚衛,書桌擺放不可面對主人房或衛生間的牆壁,也不能背靠衛生間的牆壁或正對廚房。因為衛生間的汙穢潮濕之氣若直衝專心讀書的人,必然影響心情,有礙健康。4 書桌不要擺放在房門邊。將桌子放在門邊或靠門口太近,門外的雜訊和他人的窺探,會使人分心不安。5 忌書桌擺放在走道視窗。窗也是住宅的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