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雜訊控制制度

2023-02-11 22:39:06 字數 513 閱讀 8024

更改記錄

1、開工前現場圍牆建設完,根據不同施工階段不定期地對施工過程中排放的噪音進行測試。當超過標準規定值時,應立即停止施工並採取整改措施。

2、在城市市區範圍內行駛的車輛,其消聲器和喇叭必須符合國家規定要求,應按規定使用喇叭。車輛必須加強維修和保養,保持良好的技術效能,防止噪音汙染環境。

3、在模板、腳手架的拆除過程中,拆下的模板、鋼管及扣件必須按照規定要求從溜槽放下或用人工傳遞,禁止往下亂扔投,最低限度地減少噪音汙染。

4、現場搬運或解除安裝材料貨物時,應根據不同的產品制定相應的措施,輕拿輕放,防止產生噪音汙染。

5、禁止夜間進行產生環境噪音汙染的建築施工作業,但搶修、搶險作業和因生產工藝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須連續作業的除外。但因特殊要求必須連續作業的,必須有有關主管部門的證明,並應公告附近居民。

6、所使用的施工機具必須有出廠合格證,並在使用過程中加強維修和保養,保持良好的技術效能,防止噪音汙染環境。

8、在進行一些室內娛樂活動時,應當控制音量或者採取其他有效措施,避免對周圍居民造成環境噪音汙染。

施工雜訊控制制度

為有效地控制施工現場的施工雜訊,以防止雜訊對人身 特別是公司員工的聽力傷害和相關方的影響。1 公司技術中心負責對公司各經理部施工現場雜訊控制進行管理 檢查和指導 安質部負責對施工現場雜訊控制的監督檢查與管理績效進行測量 控制效果進行監督檢查 經理部負責對施工雜訊控制的具體實施。2 如有幾個施工階段同...

室內雜訊控制制度

一 目的 對酒店日常室內雜訊進行控制,以確保符合環境目標與指標的要求。二 適用範圍 酒店日常室內雜訊的控制。三 職責 1 工程部負責對酒店室內雜訊控制採用有效的技術措施。2 創綠領導小組負責監督檢查各部門落實室內雜訊控制措施的實施效果。3 各部門在各自的工作領域加強對室內雜訊控制。四 程式 1 確定...

雜訊控制措施

編制 張國平 審批 施紅平 二oo八年七月 一 目的 將施工場界雜訊控制在法律 法規允許的範圍內,減輕社群環境影響,保證施工生產正常執行。二 不同施工階段需控制的雜訊源以及雜訊限值表 注 表中所列的雜訊限值為施工場界處的雜訊值,昼間6 00 22 00 夜間22 00 6 00。三 土石方施工階段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