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壓器安全技術措施 x

2023-02-11 21:12:02 字數 800 閱讀 7047

根據礦整體計畫會工作安排,採區變電所內需安裝變壓器等高壓裝置;變壓器單體重量為8366kg,長度為4、2公尺,為保證變壓器下井期間人員和裝置安全,特制定如下安全技術措施:

一、 工作時間:2023年12月14日-12月19每天4點班

二、 施工負責人:周金生

三、 參加人員:周金生、李金懷等6人

四、 工作程式及安全技術措施:

1、 工作開始前,由工作負責人匯報排程室,安全科在井上、下派出安全員現場監督下料過程,保證下料期間主斜井及井底皮帶大巷無行人。

2、 絞車司機認真檢查絞車各部件,各種連線是否緊固,滾筒上鋼絲的纏繞情況及鋼絲繩完好情況,深度指示器、擋車設施、訊號電鈴是否正常,不完好不開車。

3、 摘掛鉤工認真檢查保險繩、鉤頭及連線環、銷子是否齊全完好,不符合要求不掛鉤。

4、 掛鉤工按照要求掛鉤完畢後,再次對車輛部位、保險繩連線裝置仔細檢查一遍,確認完好後,配合井下掛鉤工檢查主斜井內無行人,確認無誤後,發出開鉤訊號:慢下。開鉤過程中,由安全員負責禁止人員出入井的違章行為。

5、 車輛執行時要密切注視其運**況,發現異常時發出緊急停車訊號,立即通知工作負責人趕赴現場,詳細檢查確定情況及時處理。

6、 變壓器入井前,安全科派安全員必須對裝置**,掛鉤情況進行全面細緻檢查,並共同簽發工作票,方可進行下料工作。

7、 因變壓器屬「四超」車輛,下變壓器期間,機運隊必須派一名正職隊幹現場跟班。每鉤只准下乙個變壓器。

8、 集中軌道巷內封閉管理,運輸期間執行「行人不行車、行車不行人」管理規定。

9、 由工作負責人負責將本措施向參加工作人員貫徹執行。

機運隊2023年12月14日

變壓器下井安全技術措施

根據礦整體計畫會工作安排,採區變電所內需安裝變壓器等高壓裝置 變壓器單體重量為 長度為公尺,為保證變壓器下井期間人員和裝置安全,特制定如下安全技術措施 一 工作時間 二 施工負責人 三 參加人員 四 工作程式及安全技術措施 1 工作開始前,由工作負責人匯報排程室,安全科在井上 下派出安全員現場監督下...

更換變壓器技術措施

河南地方煤炭集團洛陽叄偉煤業 地面變電所高低壓檢修及變壓器安裝安全技術措施 安全負責人 貫徹負責人 措施執行負責人 編制 王奎勝 批准日期 年月日 執行日期 年月日 審批意見 地面變電所高低壓檢修及變壓器安裝安全技術措施 為了保證井下電氣裝置的安全供電,需對地面變電所高 低壓盤進行檢修和兩台新變壓器...

下放礦用變壓器安全技術措施

我礦10 煤運輸順槽掘進需用kbsgzy 500 10礦用移動變壓器,為確保安全可靠的從回風斜井下放,特制訂如下安全技術措施 一 kbsgzy 500 10引數 kbsgzy 500 10長度3790mm,寬度1030mm,高度1680mm,重量4350kg。二 勞動組織 施工總負責人 現場施工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