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綜採工作面機尾過地質構造安全技術措施

2023-02-11 21:09:03 字數 414 閱讀 3943

措施2103綜採工作面機尾段1—20架處頂板壓力大,頂板破碎,軌道順槽出現頂板下沉,為加強該段的頂板管理,保證工作面安全推進,特制定以下安全技術措施:

1、為保證採空區能夠及時充填,減小頂板壓力,工作面機尾段1—20架處停放頂煤,直至過了構造帶。

2、軌順端頭處加設單體液壓支柱,增加支護強度。

3、加快工作面推進度,作業時要及時移架,減少工作面頂板懸露的時間,使頂板處於最小空頂距。

4、處理掉頂板上的危矸活巖,以防掉矸傷人。

5、加強軌道順槽的超前支護,保證超前段「一樑三柱」,保證單體支柱的支護效果,確保單體支柱不漏液,失效的單體支柱及時更換。

技術科2023年3月19日

2103綜採工作面機尾過地質構造安全

技術措施

寨崖底煤業****

技術科2023年3月19日

2103 綜採工作面抽採達標評判報告

山西汾西太岳煤業 2103 綜採工作面 抽採達標評判報告 礦長 生產副礦長 安全副礦長 總工程師 通風副礦長 編制人 山西汾西太岳煤業 2012 年 4月 2103綜採工作面抽採達標評判報告 為紮實推進 通風可靠,抽採達標,監控有效,管理到位 的瓦斯綜合治理體系的建設,全面提公升礦井瓦斯治理水平,有...

1065綜採工作面過地質構造安全技術措施

工作面由於受地質條件的影響,運輸巷和回風巷平均坡度達到18 左右,為保障綜採工作面安全生產和職工人身安全,特制定如下安全技術措施 一 工作面打錨桿 當工作面煤壁鬆軟時,對工作面煤壁打玻璃錨桿防止片幫。為保證施工安全制定以下措施 一 施工方案 1 施工方案 1 施工範圍 工作面煤壁鬆軟地段。2 施工方...

開掘工作面過地質構造

通風瓦斯管理措施 總工程師 安全副總 開拓副總 機電副總 礦排程 安監處 生產科 機電科 通風科 編制 東曲礦通風科 二 九年四月二十四日 開掘工作面過無地質構造 通風瓦斯管理措施 為加強開 掘工作面過地質構造時的通風瓦斯管理,防止因開 掘工作面過地質構造引起瓦斯積聚超限,造成重大瓦斯事故的發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