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心得體會 要結合「緊扣

2023-02-11 19:18:04 字數 539 閱讀 1637

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心得體會:要結合五個緊扣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要正視實情、立足實際、著眼實效,以五個緊扣全覆蓋、有特色、接地氣地推進,努精準扶貧、建成小康、培養合格黨員、打造堅強隊伍。

緊扣精準扶貧,要把農村黨員積聚在精準扶貧、下山入川、建成小康一線聆聽黨課、座談討論,在實現學而信基礎上,認領先鋒服務崗位、樹立行為規範。

緊扣服務居民,要以社群或黨員管理網格為單位組織學習,使社群居民黨員把獲取的學習成果付諸民情流水線工程實踐,落實好學而行,讓抓在平常、融入經常的要求在城市基層落實落地。

緊扣行業職責,要在教育、衛生、非公經濟和社會組織領域持續開展育人先鋒、杏林先鋒、興業先鋒、誠信服務先鋒等貼合行業特色爭創,以做帶學、以做促學。

緊扣黨員實情,要在摸清口袋黨員、長期與黨組織失去聯絡黨員,理順黨員組織關係基礎上,駐地分散黨組織、流動黨員、年老體弱臥床不起黨員依託黨建門戶**、手機報、電視欄目、手機簡訊、微信易信和遠端教育平台,開放式參加兩學一做。

緊扣當前重點,要把《黨委會的工作方法》、換屆選舉紀律要求編為學的內容,把接收紅色教育,重溫入黨誓詞列入做的範疇,切實增強學的實效性和做的吸引力。

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心得體會

成事之要,貴在力行 要把學習成果貫徹到實踐中,更關鍵的是要看怎樣去做。黨員是黨的肌體的細胞和黨的活動的主體,黨的執政使命要靠千千萬萬黨員卓有成效的工作來完成,黨要管黨 從嚴治黨必須落實到黨員隊伍的管理中去。我認為,乙個合格的共產黨員一是以黨章為遵循,把黨章規定的黨員條件 義務 權利作為加強黨性修養的...

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心得體會

開展 兩學一做 就要抓好 改 這個關鍵。兩學一做 重要的是端正思想作風 解決突出問題。要突出問題導向,聚焦問題查 對照問題改,解決好自身存在的黨性意識弱化 宗旨觀念淡薄 組織紀律渙散等問題,找準損害群眾利益的問題,找準影響幹群關係的問題,特別是抓住存在的 四風 問題不放。拿出勇氣,甩開膀子,切實做到...

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心得體會

2016年,決定要在全黨開展以 深入學習黨章黨規,深入學習 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做合格的共產黨員 學習教育。這是繼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三嚴三實 專題教育之後,深化黨內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實踐,也是面向全體黨員從集中性教育活動向經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舉措。通過認真學習領會上級領導的講話精神和省委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