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2深井水幫浦安全專項措施

2023-02-11 18:12:02 字數 685 閱讀 7693

更換2#深井水幫浦安全專項措施7月19日2#深井水幫浦故障停機,隨後對水幫浦、電機進行檢查,判斷為水幫浦故障,並於7月21日已將深井水幫浦提至地面,現準備將深井水幫浦更換為備用深井水幫浦。為保證在下幫浦過程中人員、裝置的安全,特制定如下措施:一、施工時間:

2023年7月21日

二、施工負責人:安全負責人:三、安全措施:

1、開工前,施工負責人組織所有參加檢修人員學習本措施,並在措施簽字表上簽字後方可參與施工,安全負責人負責現場安全監督檢查工作,監護施工全過程,搞好自保互保聯保。(後附措施貫徹學習簽字表)2、施工前和結束後,由施工負責人匯報公司排程。3、施工時,施工負責人對施工人員統一指揮,任何施工人員不得擅自行動。

4、嚴禁酒後作業。5、施工時手中工具要拿牢,傳遞工具、物件要手遞手,嚴禁拋擲。6、嚴禁在下幫浦、下水管過程中人員站到電纜內圈。

7、下水幫浦時,要做好水幫浦、電機的保護工作,防止下幫浦過程中因磕碰造成損傷。8、下水管時,要將水管**好、認真檢查,防止脫落;水管連線處要將螺絲緊固好。9、檢查好電機電源線的線序。

10、試幫浦前,對水幫浦的電源櫃、啟動櫃認真檢查。11、試幫浦時注意觀察電壓、電流指示是否正常,注意檢視出水量是否達到要求。12、施工單位要做好人員和設施的安保工作。

13、未提到的操作嚴格按照《煤礦安全規程》、《工種操作規程》中的有關規定執行。14、施工負責人與安全負責人全面負責此項工程,全程、現場跟班上崗,具體安排指揮施工,落實措施的各項規定。

更換深井水幫浦安全技術措施

華燁煤業 機電隊2011年5月28日 華燁煤業 審批 總工機電部長 安全礦長安全部長 生產礦長排程主任 機電礦長施工隊組 審批意見 2011年 5月 28 日 華燁煤業 進入夏季,我礦深井水使用量逐漸增加,現有裝置無法滿足全礦用水需求,計畫對深井水幫浦進行改造 即將深井水幫浦更換為揚程140公尺 流...

主斜井水幫浦拆除 安裝安全技術措施

合盛煤業主斜井水幫浦拆除 安裝 安全技術措施 合盛煤業主斜井原為思普瑞主井口,屬於已關閉礦井,由於長期停止排水工作,導致主斜井巷道被淹 水幫浦損壞。為確保合盛煤業開工的有序進行,需要更換主斜井南 北面的深井潛水幫浦2臺,為保證更換水幫浦期間的安全,特制定本安全技術措施,具體如下 一 施工方案 1 拆...

更換上倉皮帶安全技術措施 2

阜康一號煤礦 配倉皮帶機更換皮帶安全技術措施 工作地點 配倉 編制人 王飛 隊長 李作文 施工單位 運輸隊 編制日期 2014年 5 月28日 執行日期 年月日 上倉皮帶機安裝為9m固定皮帶,擔負著礦井的輸煤任務,因長時間使用,現在整個皮帶老化,需要更換,為保證更換工作的順利進行,特制定以下安全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