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建設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及改善措施

2023-02-11 17:36:03 字數 904 閱讀 5295

作者:趙金鳳

**:《科技資訊》2023年第11期

【摘要】我國的經濟發展背景下,在各個領域方面都有著很大的進步,建築工程領域在新的理念和技術的支援下,也和以往相比有著很大的進步。在對加油站的建設過程中,通過新理念和技術的應用,就能保障建設水平的有效提公升。本文主要就加油站建設的現狀以及主要問題進行詳細分析,然後結合實際對加油站建設的優化策略實施進行詳細**,希望能通過此次理論研究,對我國的加油站建設的進一步發展起到促進作用。

【關鍵詞】加油站建設;現狀;問題

中圖分類號:u473文獻標識碼:a 文章編號:1672-3791(2016)04(b)-0000-00

0.引言

人們的經濟水平質量在當前有著很大程度的提公升,在對汽車的擁有量也不斷的增加,所以這就導致了對用油量的增加。而加油站的建設就為滿足實際的用油量的需求起到了積極作用。在加油站的建設工作當中,只有充分加強建設的手段方法以及理念的先進性,就能保障加油站建設的完善性。

通過對加油站建設開展理論研究,這就能對實際的發展有著積極意義。

1.加油站建設現狀及主要問題分析

1.1加油站建設現狀分析

我國在加油站的建設重視度有了不斷的加強,加油站的建設過程中,在週期上比較長,建設所需要的投資量也比較大,這就需要能夠在實際建設過程中,對每個建設環節都要能得以詳細充分的考慮,如此才能保障加油站建設的質量水平提公升。從近些年我國的加油站建設發展的現狀來看,為能夠滿足顧客的實際需求以及時代發展的要求,對加油站建設的要求越來越高。

在加油站的實際建設過程中,比較注重建設的現場管理,這其中就有著對機械裝置的管理以及施工材料的管理和應用技術的管理等方面[1]。在加油站的實際建設過程中,對加油站的建設布局以及規劃設計等方面也是比較重要的內容,在這些方面的發展管理就要和實際相結合。從整體上來看,加油站的建設有了很大程度的進步,但在實際中由於受到諸多因素的影響,也會存在著一些問題有待完善。

關於在專案建設過程中存在問題的調研報告

在 十二五 開局之年,xx公司必須保持良性發展的勢頭,總結近幾年專案建設的成功經驗,找出在專案建設過程中的問題所在,使工程建設工作系統性 規範性地開展。近期,xx公司圍繞以 專案建設 課題,通過對公司目前在建重點專案建設存在問題的調研,形成了專題調研報告如下 一 專案操作流程方面 結合公司的發展現狀...

關於新農村建設過程中存在的問題的調研報告

j i a n g s u u n i v e r s i t y題目 關於新農村建設中存在的問題的調研報告以連雲港市東海縣房山鎮山前新村為例 學院班級 姓名學號 2013年 08 月 附件貼上 附件一 相關檔案 2008年 東海縣 工作報告 節選 新農村建設開局良好。堅持統籌發展,加快推進基礎設施...

團隊建設過程中需要的是什麼

我們在職場中都希望不管在哪個部門都可以很好的與同事相處,但什麼可以做哪些事情來實現這種目標呢?有的企業領導人隔一段時間就發出乙份讓我們擰成一股繩的備忘錄,然後在等待後結果,其他的領導人則會細緻的把自己的部下分成乙個個小組。一 企業家我們缺乏團隊精神 在這個企業眾多的土壤裡,團隊精神 重要嗎?有沒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