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定義斜板 輕鬆處理坡屋面

2023-02-11 17:33:06 字數 684 閱讀 8336

您是如何處理工程中複雜的坡屋面的?還在使用傳統的定義斜板的方式來處理複雜的坡屋面嗎?下面讓我們來體驗軟體中的新增功能---批量定義斜板吧。

實際工程中,圖紙中一般地標明起坡點的標高和坡度係數(角度),或者圖紙中給出坡屋面的坡度係數。所以,軟體中提供了兩批量定義斜板的方式:按坡度批量定義斜板

和按標高批量定義斜板 。

一、 按坡度批量定義斜板

步驟1:在cad草圖介面,通過「匯入cad圖」功能匯入一張需要的圖紙。

步驟2:新立現澆板構件,並按圖紙中屋面的邊線繪製出現澆板。

步驟3:點選「按坡度批量定義斜板」。

步驟4:按圖紙輸入各邊的坡度係數(輸入乙個單元格後可以進行拖拽)。

步驟5:點選「確定」即可快速生成斜板。

步驟6:定義「屋面」構件,布置時按現澆板智慧型布置屋面,並在屋面構件中套取相應的做法即可。

二、 按標高批量定義斜板

步驟1:在cad草圖介面,通過「匯入cad圖」功能匯入一張需要的圖紙。

步驟2:定義現澆板構件,並按圖紙中所示的屋面的線繪製出現澆板(按屋面cad單塊板繪製板圖元)。

步驟3:點選「按標高批量定義斜板」功能。

步驟4:修改公共點的頂標高(修改完乙個標高後回車,所有公共點標高修改完成後右鍵確認)即可實現批量定義斜板。

步驟: 定義「屋面」構件,布置時按現澆板智慧型布置屋面,並在屋面構件中套取相應的做法即可。

關於批量電路板加工製作流程及規範

8 接外掛程式選擇需要考慮電壓 電流 絕緣強度 材質 溫濕度 插拔次數 接觸電阻 老化情況等因素 在pcb布置安裝時需要考慮受力程度 插拔空間的影響。9 根據電路特點,考慮pcb元器件布局密度,並做到絲印清晰無重疊 遮擋,不覆蓋在焊盤上。特殊訊號標示 檢測訊號標示等要醒目。2 檢測設計 1 為確保檢...

車庫斜板砼澆築施工技術措施

一 工程概況 本工程總建築面積約22104.39m2,框架結構,建築高度29.40m,建築結構安全等級一級,結構設計使用年限50年,抗震等級為框架二級,其中地上七層 地下一層為車庫。車庫建築面積5401.02m2,主樓位於車庫中間,建築面積2219.91m2,車庫頂板與主樓 0.000層板之間有1....

某紙業公司漿板批量生產組織情況總結

2003年度某紙業公司漿板批量生產組織情況總結 與往年相比,某紙業公司在2003年的原材料結構就複雜多了,不僅桉木的品種 產地有改變,且徑級也相差甚遠,有的小於2cm,有的大如砧板,此外,還增加了桉板皮 竹子和雜木。因此,生產管理部針對顧客的不同需求組織了個性化批量生產,現就2003年組織的22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