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學期的開學寄語

2023-02-11 17:27:04 字數 860 閱讀 4651

寒冬即將過去,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乙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加精彩。因此,在本學期我們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

上學期我們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是也留下了許多的遺憾,這學期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在保持我們上學期的好習慣的同時,彌補上學期的遺憾。

首先,我們要有乙個新目標。我們每個人在自己的人生大目標下,都會有著符合自己實際的更高、更具體的目標,這個目標應當是各不相同的。因此,我們必須對自己作一番具體的分析,找出實現目標的途徑和方法,抓住關鍵,持之以恆,在目標的引領和激勵下,必定會取得新的進步。

其次,我們更要有三個新的努力。第一是自己的努力。自己的事要靠自己做,自己是自己發展.

進步的內因,付出乙份努力才會換取乙份收穫。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為自己,為所有關心我們的人更是為期盼我們成材貢獻的國家。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

沒有苦的、累的過程,就不會有我們的進步和提公升,無論是今天的學習,還是明天的工作都是如此。第二是老師的努力。老師是你們的指導者,他們的教育幫助、引導和鼓舞都會促使你們的進步。

因此,千萬要虛心接受老師們每一天的教育和幫助,同時還要心存感激,感激老師給的每乙份教育和幫助。沒有老師們今天嚴格的教育,就不會有你們美好的未來。對老師的努力越感激,你們就會越努力,就會越進步,就會像老師一樣優秀和成功。

第三是好朋友的努力。好朋友有很多,我們的父母、老師、同學等等。只要我們把他們當作好朋友一樣去愛他們,他們就會成為我們的好朋友。

好朋友是知心者。我們把自己的目標、困難、喜悅、悲傷、所思所行都告訴他們,他們就會給我們很多的幫助和監督,而每乙份幫助和監督,都是我們前進的助力和動力,我們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

同學們祝願我們每一位在新學期裡,實現自己的目標。

新學期寄語新學期開學寄語 版

你們好 開學啦 你們準備好了嗎?快樂的寒假很快就結束了,跟著春天的腳步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相信這個假期你們一定過得很愉快吧 爸爸媽媽帶你們上哪兒去玩了?一定有許多高興的事想告訴老師和小朋友,開學了別忘了告訴大家哦 對於幼兒園裡的一切一切,你們都已經了解了,和班上的小朋友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在這裡你...

新學期開學寄語

大家好!滿懷喜悅的心情,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迎來了你們的初一生活!同學們揹著書包,個個精神抖擻,生氣勃勃地來到了校園。新學期中,我們每一位老師都懷著巨大的企盼,期盼著你們健康的成長。希望你們長得更高,變得更懂事,相信你們也一定會用自己的言行,讓老師們由衷的感到出現在我們面前的學生更可愛。俗話說,良好...

2019新學期開學寄語

真誠的祝願我們的寶貝們在新的學期裡健康快樂 幸福成長 2015年小學開學寄語 親愛的同學們 我很高興又看到你們那可愛的笑臉了,你們是一群優秀的孩子,是老師心中最愛的天使。因為你們的認真,因為你們的努力,在過去的一學期中,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上,你們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老師為你們感到驕傲 俗話說 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