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臨近帶電體作業管理制度

2023-02-11 17:15:04 字數 649 閱讀 3365

x x x 股份****

2023年企業安全生產管理制度

臨近帶電體作業管理制度

1、臨近帶電體安全距離

1、1臨近帶電體工作時,作業人員活動範圍及其所攜帶的工具、材料等,與帶電體的最小安全距離應不小於表1的規定。

表1 作業人員活動範圍及其所攜帶的工具、材料等,與帶電體的最小安全距離

1、2採用挖掘機、起重機等機械裝置作業時能確保機械與架空線路的安全距離應不小於表2規定。

表2 機械裝置與架空線路的最小安全距離

2、風險分析及預控措施

臨近高壓帶電體作業施工過程中主要存在機械傷害、觸電傷害、車輛傷害、起重傷害等危險因素。

3、安全預控措施:

根據施工過程中的主要風險因素分析,結合現場實際情況,制定臨近高壓帶電體作業施工過程中的安全預防措施。作業前應針對作業步驟分析其中的風險並制定相應的控制措施。施工中對潛在的安全風險採取如下流程:

危害識別→制定措施(方案)→現場措施確認→技術交底→作業實施與現場監護→完工驗收。

3.1進入施工現場首先設定安全施工區域,設定圍欄,施工中嚴禁超出施工圍欄進行工作或其他活動。

3.2臨近高壓帶電體作業施工過程風險大,隱患多,是施工重點控制環節之一。作業前現場負責人應對所有施工人員進行危險點告知、安全技術交底並進行必要的鄰近帶電作業安全培訓。

臨近帶電體作業安全技術措施

編制 審核 批准 葛洲壩集團機電建設 向家壩公升船機裝置安裝專案部 2013年11月 一 編制說明 為確保向家壩公升船機工程臨近帶電體施工的安全管理,保證人員 裝置安全,防止發生安全事故。特制定本專項安全技術措施。二 編制依據 本工程施工總體技術說明及其他技術檔案.三 臨近帶電體作業安全技術措施 臨...

2023年護理管理制度培訓護理質量管理制度

2016年護理管理制度培訓 護理質量管理制度 2016.3 一 有健全的護理質量管理組織體系。對全院護理質量行使指導 檢查 考核 監督和協調職責。二 制定護理質量標準 考核辦法和持續改進方案。三 制定年度護理質量管理目標和措施,有年 季 月質量分析以及資訊反饋 整改措施和效果評價。護理質量檢查結果列...

2023年溫州分公司移動辦專案經理管理制度

溫州公司移動辦專案經理管理制度 為了進一步規範工程和維護管理,更好地服務和支撐通訊運營商,充分體現公司工程施工的優勢,樹立中國通訊服務的品牌形象,確保工程進度 質量 安全等目標的完成。分包工程實行專案經理管理制度。1 專案經理的職責 1.作為該工程的總負責人,全權管理本專案。認真組織全體施工人員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