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變壓器入井安全技術措施

2023-02-11 16:21:04 字數 427 閱讀 3574

在近期的一次工地視察中,我們發現:現場使用打磨機的時候,低速砂輪片被用於高速打磨機,這樣做是非常危險的。因此,我們認為有必要向檢查人員提醒以下防護措施,並要求使用中嚴格執行。

手提式打磨機

打磨機是管道鋪設中最為常用的手工工具之一。這種機器可以用來打磨平板或圓柱形鋼製品,另外,在焊接之前還可以用這種機器打磨管道介面。除去砂輪,打磨機還可以安裝鋼絲刷或拋光輪等附件。

在西氣東輸工程中,打磨機在所有管道焊接施工中都有廣泛的應用,包括幹線施工、維修以及管道連線等。工作人員必須清楚操作中存在的危險。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u 因距砂輪過近而致燒傷或刮傷。

u 鋼屑飛濺損傷眼睛。

u 砂輪因轉速過快而碎裂,造成面部及眼睛受傷。

u 吸入打磨的煙塵,引起呼吸道疾病。

u 噪音使聽力受損。

u 打磨機和砂輪轉速不匹配。

關於移動變壓器檢修的安全技術措施

關於1060車場移動變壓器檢修的安全技術措施 編審人員簽字表 關於1060車場移動變壓器檢修的安全技術措施 一 概況 根據我礦年終檢修計畫的安排和為了保證正常生產的需要,需要對1060車場移動變壓器 型號為 kbsgzy 630 6 1.2 進行一次全面的檢修,為了保證檢修的安全順利進行,特編制安全...

變壓器下井安全技術措施

根據礦整體計畫會工作安排,採區變電所內需安裝變壓器等高壓裝置 變壓器單體重量為 長度為公尺,為保證變壓器下井期間人員和裝置安全,特制定如下安全技術措施 一 工作時間 二 施工負責人 三 參加人員 四 工作程式及安全技術措施 1 工作開始前,由工作負責人匯報排程室,安全科在井上 下派出安全員現場監督下...

變壓器安全技術措施 x

根據礦整體計畫會工作安排,採區變電所內需安裝變壓器等高壓裝置 變壓器單體重量為8366kg,長度為4 2公尺,為保證變壓器下井期間人員和裝置安全,特制定如下安全技術措施 一 工作時間 2009年12月14日 12月19每天4點班 二 施工負責人 周金生 三 參加人員 周金生 李金懷等6人 四 工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