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二條皮帶頭補充安全技術措施

2023-02-11 14:51:03 字數 795 閱讀 8798

一、施工專案:

拆除二條皮帶頭,將

一、二條皮帶合併成一條皮帶。

二、施工目的:

隨工作面推進,二條皮帶長度逐漸減小需要拆除以適應生產。

三、施工地點:

運輸順槽二條皮帶頭。

四、施工方法:

1、斷帶:

1)開動一條皮帶,當皮帶在二條頭前方5--20公尺內上、下帶均有皮帶卡子時將皮帶停止。

2)開動二條皮帶當二條皮帶儲帶倉後上、下帶均有皮帶卡子時將皮帶停止。

3)一、二條皮帶張緊絞車鬆繩使皮帶處於鬆弛狀態。

4)在一條皮帶頭處將一條皮帶開關停電、閉鎖、掛實名制停電牌。

5)用一、二條鎖帶裝置分別將

一、二條皮帶的上、下帶在儲帶倉後固定鎖緊。

6)在一條尾將一條皮帶上、下帶斷開。在二條頭鎖帶裝置前將二條皮帶的上、下帶斷開。

2、拆除二條頭:

1)將二條皮帶儲帶倉內的皮帶從二條頭的折返輥內抽出。

2)拆除固定一條皮帶尾的兩根壓頂子和兩條與二條頭相連的兩條40t鏈。

3)拆除二條頭上的所有控制線纜,將二條頭上吊掛的主風、水、供液管路移至下幫或原地吊高,以不影響拆除二條頭工作為主。

4)分解二條頭電機、減速器、儲帶倉、張緊絞車、一條皮帶尾等元件。並運至下幫裝車。

5)在原二條頭段安裝h架、導管、三節輥。

6)重新鋪設皮帶,並拆除多餘皮帶。

7)將原一條皮帶的上、下帶分別與原二頭皮帶的上、下帶用穿條鏈結牢固。

8)拆除二條頭配電點開關、綜保等供電裝置並裝車運走。(拆除電氣裝置前必須在此電氣裝置上級控制開關處將其停電、閉鎖、掛停電牌)

皮帶拆除安全技術措施

一 施工地點 順槽二部機頭 二 工程內容 拆除順槽二部皮帶機頭特殊抬高段70公尺及延長順槽一部機尾段230公尺。三 施工負責人 安全負責人 四 預計施工時間 2012年x月x日,17 00 次日5 00,共計12小時。五 施工方法 1 拆除擋煤板 清掃器等附件,便於抽膠帶。2 拆除各種保護探頭及超溫...

拆除皮帶安全技術措施

安全技術措施審批表 延伸軌道上山拆除皮帶安全技術措施 一 工程概況 根據礦上研究決定要回撤 拆除綜掘機,七聯巷至延伸軌道上平台段巷道寬度不夠,需拆除皮帶以保證綜掘機的順利回撤,特編制安全技術措施如下 二 施工負責人 李洪沛 三 施工要求 根據現場實際情況,經研究決定,先將皮帶機拆除,通過軌道運輸出去...

皮帶機拆除安全技術措施

一 存在問題分析 1.設計存在先天不足 前幾年,許多高層建築的消防設計均未引起設計人員的重視,設計人員只是一味地根據甲方要求的建築布局 設想來設計,並未考慮消防安全,且大部分建築設計未經消防審核 驗收就投入使用,因而問題不少。例如重要的公共場所未設消防自動系統,缺少消防水源,疏散樓梯間也不符合規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