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採區軌道巷噴漿措施

2023-02-11 14:45:02 字數 416 閱讀 4109

11、在噴漿至工作面7#點前4m的拱部左邊探透處,留設乙個2寸管子眼,將離層內的瓦斯排放至工作面。

六、安全技術措施:

1、由於巷道為上山巷道,噴漿前,需將噴漿機固定牢固,防止下滑傷人。

2、噴漿前,需對噴漿區域內的照明用塑料帶子進行包裹,對管路、風筒用廢舊皮子進行遮擋,噴漿完畢後方可摘下。

3、噴漿時,巷道內除噴漿人員外不得留人。

4、噴漿過程中,工作人員必須做好防護措施,戴好防塵口罩。

5、巷道噴漿時,噴漿管不得對中人員。

6、噴漿完畢後,及時對噴漿機處理乾淨,回撤到指定地點,並將噴漿管路進行盤放。

六、其它

1、本措施由施工隊長、書記組織,技術員負責貫徹學習,否則嚴禁施工。

2、其它嚴格執行《煤礦安全規程》、《煤礦操作規程》及《六採區軌道巷作業規程》中的相關要求。

六採區軌道巷鑽探措施

六採區軌道巷瓦斯抽放鑽孔施工安全技術措施 一 工作面概述 六採區軌道巷位於六採區南翼,其東側為六採區材料巷,西側為正準備的六採區輔助運輸巷,南端為三採區北翼採空區,北端為六採區回風巷和六採區皮帶巷。六採區軌道巷沿5 上山掘進,現施工過程中,在頂板打錨桿時,在距頂板1.8m處出現頂板離層現象,現頂板離...

採區總回風巷噴漿安全技術措施

第一章工作面概況採區總回風巷布置於井田南部,西臨集中軌道巷,東臨15010綜採工作面,巷道已掘進長度540m,巷道掘進規格為4.0 3.3m的矩形斷面,噴漿標號c25.巷道支護方式為全錨網支護,屬於煤巷。採區總回風巷承擔著礦井的煤炭運輸和輔助行人任務,屬開拓巷道,服務年限與礦井服務年限同期。因工程銜...

軌道巷掘進措施

hjsq ohsms03 1305 2011 華晉焦煤有限責任公司沙曲礦 作業地點 南三14301出矸系統 安全技術措施 編制 施工單位 施工負責人 批准日期 南三14301出矸系統安全技術措施 會審人員名單 審批簽字日期 安全副總 運輸副總 安監處生產技術科 通風科防突科 機電科工程科 礦建三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