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機大修安全施工措施

2023-02-11 14:06:03 字數 424 閱讀 3231

一、起重機大修屬特殊作業,施工技術人員必須具備作業資格。

二、參加檢修的所有人員必須經過安全培訓,並通過安全考試合格,方可參加作業。

三、大修開工前,雙方有關人員共同到現場,根據施工要求和實際工作情況,按照《安規》要求,採取安全措施,做好危險點、危險源控制。四、正確使用勞動防護用品,戴好安全帽,高空作業必須繫牢安全帶。五、到現場作業以前四小時內不許飲酒。

六、施工現場必須設定隔離帶,必須保持清潔和通暢,新舊零部件應分類擺放整齊,妥善保管。

七、在上下傳遞工具和零部件時,應使用工具袋傳遞,嚴禁拋擲。

八、在需要使用電氣工具時,應首先檢查電氣工具絕緣是否合格;接電前應認清電源的電壓等級。開工前驗電。

九、施工人員在指定的地方作業,不得到處亂跑,遵守廠規廠紀。十、施工人員作業時,不得亂碰亂動現場執行裝置。十

一、開工前需辦理工作票。

起重機大修方案

橋式起重機大修.施工方案 施工單位 河南省新鄉市礦山起重機 施工專案 起重機大修 編制技術部 施工組織設計 為確保此次施工專案安全 質量地完成,根據貴方技術要求說明內容和我單位具體情況,結合我公司多年來在外承包此類專案工作的經驗,針對承攬工程裝置的特殊性 專業性 技術難度,本著真實 可信的原則編制此...

起重機大修施工方案

qdy75 32t橋機修理方案 一 檢修專案 1 機械部分 小車總成更換 2 電氣部分 a.小車移動電纜更換 b.主控制屏 大車控制屏 小車控制屏 主副提公升控制屏,操作室等重新裝配 根據技術協議 更換部件 c.所有電纜通過電纜槽或鋼管佈線 二 施工依據 1 qdy75 32t橋機設計圖紙 含電氣原...

電廠起重機大修施工方案

橋式起重機大修 施工方案 批准審核 編制橋式起重機大修施工方案 1.工程概況 本工程為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汽機房兩台雙梁橋式起重機大修工程。本方案適用於發電有限責任公司汽機主廠房雙梁橋式起重機大修的管理 指導。2.執行標準 起重機械安全規程gb6067 1985 起重機械安全技術監察規程 橋式起重機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