砼降溫系統

2023-02-11 13:33:07 字數 3430 閱讀 2447

合同編號

[中鐵十四局集團汕湛高速18標]

與[ 廣州凌堃製冷裝置**** ]

砼降溫系統工程安裝合同

年月日[簽約時間]

簽約地點]

砼降溫系統工程安裝合同

合同編號:

購買方:中鐵十四局集團汕湛高速t18標專案經理部(簡稱「甲方」)

銷售方:廣州凌堃製冷裝置****(簡稱「乙方」)

為明確甲乙雙方權利、責任和義務,確保供貨質量,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鐵十四局集團****物資管理辦法》及國家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經雙方平等協商,簽訂本合同。

第一條名稱、規格型號、計量單位、數量和計量方法

1、貨物名稱、規格型號、計量單位和數量:

注:以上單價含所有貨物稅費、運輸費、運輸過程中的安全措施費等

第二條價款結算方式和期限

1、結算方式:主機,,裝置正常執行半月後支付完總貨款的95%即152617.5剩餘8032.5作為質保金半年內付清。

2、如遇業主計量不及時或甲方資金較困難,乙方應體諒甲方難處,經甲方向乙方解釋說明後,付款日期往後順延,但逾期付款期限不能超過三個月。

第三條質量標準

1、質量標準:符合國家相關產品質量標準。

2、質量負責期限:從驗收之日起一年內如有材料自然損壞或施工質量問題,乙方應在接到甲方通知後8小時內到達現場並負責免費包修包換(冷水機保修12個月)。保修期外更換配件,乙方承諾以成本價提供給甲方;在同等情況下,如甲方發現乙方所售配件高於市場價,甲方有權追加處罰。

第五條交(提)貨時間和地點

1、交(提)貨時間:以甲方提供時間為準

2、交貨地點:惠州市博羅縣石壩鎮汕湛18標三集中(拌合站)。

第六條交貨方式、運輸方式和運雜費承擔

1、交貨方式:乙方送貨至甲方指定地點。

2、乙方負責安裝除錯,並承擔一切由安裝所產生的費用

第七條驗收事項

1、裝置安裝完畢後,由甲方和乙方一起對混凝土冷卻水系統進行驗收,檢驗攪拌站水池的水的製冷是否達到甲方提出的技術要求(即攪拌站水池冷凍水在打梁過程的溫度控制在7℃±2℃)。

2、驗收標準:符合國家相關

3、驗收內容:

⑴數技術驗收驗收:攪拌使用水池(30立方水)冷凍水迴圈後控制在7℃±2℃,即使在制梁攪拌或其他生產用水過程中也要保證冷凍迴圈水的溫度在7℃±2℃。

第八條提出異議時間和方法

1、甲方在驗收中,發現貨物的品種、規格(型號)、數量、花色和質量不符合規定,先妥善保管,應在 5 天內向供方提出書面異議(包括傳真、特快專遞、電子郵件等方式);在付款期內,需方有權拒付此部分的貨款。

2、乙方在接到甲方的書面異議後,應在 5 天內處理,否則,視為違約或視為預設買方提出的異議和處理意見。

第九條隨貨備品、備件、工具和技術資料

乙方應隨貨配備:整機合格證。

第十條違約責任

1、乙方違約責任:

⑴不能交貨:如乙方不能交貨,甲方有權立即取消合同,如造成甲方損失的,甲方有權向乙方索賠損失。

2、甲方違約責任:

⑴未及時提供進貨數量和時間:乙方不承擔甲方由此造成一切損失,但乙方有義務積極幫助甲方解決此類問題。

⑵拒絕接貨或退貨:乙方所供貨物符合合同要求規定的,甲方無權拒絕接貨或退貨,如給乙方造成損失的,乙方有權向甲方提出索賠,但索賠金額最高不得超過一萬元整。

第十一條不可抗拒力

1、不可抗力是指戰爭、嚴重火災、水災、颱風,**等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引起的延誤和影響,其解釋按法律規定。

2、當甲方或乙方因不可抗力的影響不能履行合同義務時,履行合同的時間將予以順延,延長期與不可抗力影響期相同但合同**不因此而改變。

3、不可抗力發生後,受影響方應及時將不可抗力發生的情況通知另一方,並在不可抗力發生後 5 天內出具不可抗力的有關證明。上述情況發生後,雙方應努力採取必要措施,密切配合減少不可抗力的影響。

4、雙方的任何一方由於不可抗拒原因,不能履行合同時,應及時向對方通報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的理由,並在取得有關證明後,允許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不履行合同,並根據實際情況部分或全部免除違約責任。

第十四條索賠

雙方如遇協商不妥,均可提起訴訟索賠,但乙方向甲方索賠的最高金額不得超過甲方所欠乙方貨款的 1% 。

第十五條安全文明

1、貨物運輸過程中發生的安全事故,由乙方負責。

2、貨物進入現場後,因乙方或其人員原因導致的事故,由乙方承擔責任,並承擔所發生的一切費用,同時應保障甲方免於承擔與此有關的一切責任和相關的費用開支。

3、乙方進入甲方場地的車輛必須慢行且保持清潔衛生,服從甲方現場人員的統一指揮,凡因乙方疏忽大意、不聽指揮或其他非甲方原因而造成的環境汙染事件,乙方應承擔所發生的一切責任及費用,並保障甲方免於承擔與此有關的一切責任和相關的費用開支。

第十六條糾紛解決方式

1、履行合同過程中發生糾紛時,雙方應本著公平、合理的原則,協商解決。

2、協商不妥,依法向濟南鐵路運輸法院起訴或甲方企業法人註冊地法院提起訴訟,二者只可選其一。

第十七條合同的生效與終止

甲方混凝土工程結束時,合同自動終止。

第18條其他約定事項

1、本合同一式五份,甲方執四份,乙方執乙份。

2、附件

一、系統工程材料清單

3、附件

二、水冷螺桿式冷水機組基本效能引數。

4、附件三、210ws螺桿水冷式冷水機組主要零配件清單

5、附件四、 售後承諾

甲方乙方

單位名稱(蓋章單位名稱(蓋章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委託**人委託**人:

開戶銀行開戶銀行

帳號帳號:

單位位址單位位址:

郵政編碼郵政編碼:

聯絡**聯絡**

年月日訂立年月日訂立

附件一、系統工程材料清單

附件二、水冷螺桿式冷水機組基本效能引數

附件三210ws螺桿水冷式冷水機組主要零配件清單

附件四售後服務承諾

我公司對所售機組實行如下售後服務承諾:

1、免費對裝置進行現場除錯:

我公司對客戶所購機組進行免費除錯,客戶應於機組具備除錯條件前2天以書面形式通知我公司服務部,以便我司安排除錯人員在客戶要求的時間內到達現場進行除錯。

2、保用期:

機組運達後13個月或除錯執行後的12個月內為保用期。

3、終身維修服務:

在保用期內,我公司售後服務工程師每年免費對機組不定期進行維護、保養一次;實行終身維護,如需更換零部件則只收取零部件成本費。

4、服務及時、周到、完善。

為解除使用者售後的後顧之憂,我公司承諾維修人員在接到客戶要求維修服務**並確認後,省外48小時、市內5小時內派專業維修人員到現場;如需更換配件的,配件到位時間最長為24小時;處理問題的時間視故障情況而定;務必做到售後服務及時、周到、完善。

5、免費為客戶培訓機組操作人員:

我公司將免費為客戶現場培訓(或購方派員到我公司進行培訓)1-2名機組操作,維護人員,便其能夠獨立維護、操作、保養冷水機組。

6、售後服務中心:

廣州凌堃製冷裝置****

噴霧降溫系統裝置優點

錦勝霧森工程裝置的優點 霧細 高壓微霧噴霧嘴平均每秒可以產生50億個霧滴,霧滴的直徑僅為1 10um,瞬間雲霧繚繞,在高溫的環境中會迅速蒸發,吸收大量的熱量,能夠很大程度上改變區域性環境,使空氣涼爽舒適。節能 霧化1公斤的水只需要消耗6w電能,是傳統降溫裝置的百分之一,是離心式或汽水混合式加濕器的十...

沿海賽洛城三3B大體積砼降溫措施

沿海賽洛城三期二標段b地塊地下室底板 大體積混凝土施工方案 一 工程概況 沿海賽洛城三期二標段b地塊由c6 1 9 樓組成,除4 樓以外,其它均為獨立柱基礎。地上28 31層,地下1層,為全現澆剪力牆框架結構。基礎單個承臺總面積約為530平方公尺,共有九個單體承臺,承臺混凝土厚為1.8m,其砼量約為...

防署降溫措施

川沙路 六陳公路 藍滿港河 新建工程2標防暑 降溫措 施編制單位 編制日期 防暑 降溫應急處理與救援預案 根據上海地區多年氣象資料統計結果,本工程的建設即將進入高溫 高熱季節,夏天施工由於氣溫高人提出汗多體能消耗大,施工人員容易脫水,中暑等生理反應,對人體患害較大,嚴重時將危及生命,影響施工。為了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