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晚會活動裡面的互動遊戲和懲罰措施

2023-02-11 13:09:03 字數 2559 閱讀 9877

公司組織晚會活動,因為人員多,所以想大家一起參與,而且不要玩得太過,所以就找了下面一些遊戲,和懲罰,玩玩開心就好……

跳大神: 準備幾條繩子,集體跳繩,5-10人/組獲勝的獲得最佳團隊獎

一塊和五毛

人員:一定要有男有女,比例不限

裁判:一名,負責發號司令

規則如下:

在遊戲中,男生就是一塊錢,女生則是五毛錢。

遊戲開始前,大家全站在一起,裁判站邊上。裁判宣布遊戲開始,並喊出乙個錢數(比如3塊5、6塊或8快5這樣的),裁判一旦喊出錢數,遊戲中的人就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組成那個數的小團隊,打比方說喊出的是3塊5,那就需要三男一女或七女或一男五女之類的小團隊。請記住動作要快,因為資源是有限的,人員也很少有機會能平均分配,所以動作慢的同志可能會因為少幾塊或幾毛錢而慘敗,所以該出手時就出手,看見五毛(mm)先下手為強;當然動作快的人員不要一味的拉人,有可能裁判叫的是3塊5,但你們團隊裡已經變成5塊了,這時候你就需要踢人了,該狠心時就狠心,一般被無情踹出去的都是可憐的一塊。

遊戲要領:反應要快,裁判一說出來錢數,就要立刻知道分別由幾男幾女的團隊可以達到要求;動作也要快,搶五毛和踢一塊都要又快又狠。

拍七令用具:無人數:無限制方法:

多人參加,從1-99報數,但有人數到含有「7」的數字或「7」的倍數時,不許報數,要拍下乙個人的後腦勺,下乙個人繼續報數。如果有人報錯數或拍錯人則罰酒。 興奮點:

沒有人會不出錯,雖然是很簡單的算術。

**車用具:無

人數:兩人以上,多多益善

方法:在開始之前,每個人說出乙個地名,代表自己。但是地點不能重複。

遊戲開始後,假設你來自北京,而另乙個人來自上海,你就要說:「開呀開呀**車,北京的火車就要開。」大家一起問:

「往哪開?」你說:「上海開」。

那代表上海的那個人就要馬上反應接著說:「上海的火車就要開。」然後大家一起問:

「往哪開?」再由這個人選擇另外的遊戲物件,說:「往某某地方開。

」如果對方稍有遲疑,沒有反應過來就輸了。

興奮點:可以增進人與人的感情,而且可以利用讓他或她「**車」的機會傳情達意、眉目傳情。

七拼八湊

此遊戲適合晚會最後,掀起高潮。要求:參加人數20人-30人為佳,分成3組:

最先集齊物品的小組獲勝。背景**起,主持人開始宣讀物品,每乙個相隔一定時間給隊員準備,慢慢加快。採集物品來自日常的例如:

眼鏡、手錶、皮帶、襪子、口紅、錢等,一定要有比較難的放在最後如藥片、糖果、一毛錢聰明的主持人還可以臨時選擇一些東西。 我們做過一次,最刁的主持選擇最後是一根白頭髮,結果老總的腦袋遭了殃…

這個我們在金榜的活動玩過1次,大家都很強)

挑戰數數字

這是個簡單的遊戲,但又是絕對具有挑戰的遊戲。人數:5-10人規則:

1、所有人圍成一圈,需要共同完成一件任務--數數。數數的規則是每人按照順序乙個人數乙個數,從1數到50,遇到7或7的倍數時,就以拍巴掌表示。然後由原來的逆時針順序改為順時針開始數。

2、比如,開始按順時針方向數到6以後,數7的人拍一下巴掌,然後按逆時針方向數8,當數到14的時候,拍一下巴掌,方向又變為順時針,如此類推,直到數到50。 3、數錯的人可以罰酒或者分小組進行競賽。

把這些懲罰措施做成小紙條讓輸了的人自己抽取

扮演4個豬八戒經典動作。

敲門然後說:「大家好,我是乙隻大猩猩」跳超過半分鐘的大猩猩強壯之舞蹈(如拍胸脯)

叫在場女生給你簽個名故做陶醉狀

對xx妹妹深情的說,***妹妹你真的好美,好魅,其實有一堆字一直埋藏在我心中,我忍不住的想告訴你,其實你真的好討厭,好討厭咯…

在地板上坐蛙跳,並發出呱呱聲音。

挑在場的任意乙個異性朋友(或指定),牽起她/他的手,神情對望30秒。

對著牆壁說,我很傻我非常傻,我超級大傻蛋。

哭笑不得:輸的人先大笑5秒之後,忽然又大哭5秒鐘,反覆2-3次。

打死我也不說:聚會中其實大家都很想互相了解,可是又因為一些原因而無法深入。所以,給你乙個機會,抽到此,那麼在座每個人都可以問他乙個問題。

盡量問吧,必須說實話啊。這可是個好機會啊。

贏的人將3-5本書放至輸的人的頭頂,並請他(她)學模特走台步旋轉一圈後走回來。如果書掉了,就得重來。

**跳:分為男式和女式,相同的都是跳起時大腿和膝蓋要併攏,小腿要分開,就像漫畫中的姿勢。不同在於:

男式的向上跳起時左右腳前後分開,雙手自然前後擺,同時嘴裡要發出「呦吼」的聲音;女式的向上跳起時左右小腿要向兩旁分開,雙手食指和中指在胸前做「v"的姿勢,同時嘴裡要發出」耶」的聲音。

原地轉10圈(就近靠下);

跳肚皮舞;

對外大喊我是豬;

走貓步;

擺3個芙蓉姐姐s形;

高歌一曲

吻主持人、跑等

學大猩猩走路繞場一周;

來乙個回眸一笑百媚生,定格5秒;

做十個俯臥撐,邊做邊說:我是猛男我是猛男;

向女主持人求婚,要有花有話有動作有表情有定情禮物;

模仿一段天鵝舞,起碼15秒鐘,要求有腳尖著地的動作;

大聲說:我吹我吹我吹吹吹!然後以最快速度吹破乙個氣球;

邀請在場的乙個女孩面對面深情對望15秒鐘,不許眨眼睛不許笑;

模仿一段抱著孩子哄睡覺的動作,並唱一首兒歌;

借鑑百變大咖秀隨機抽取一段請人來模仿

聯誼晚會互動遊戲活動互動節目

的文字,寫到一半聽主持人提示,禮儀小姐提供紅色油筆收回黑色油筆。在規定時間內寫完,比較三人中誰寫的字最容易讓人辨認則獲勝,否則給予鼓勵小禮品。參與人數 方式 三至六名嘉賓,可分兩組每組三人 活動物料 矇眼紗巾三至六條,小白板 硬紙板 三塊,紅色與黑色白板油墨筆各五支 需禮儀小姐配合端白板 4 幸福更...

晚會互動遊戲

1 踩氣球。一組出2 3個人,每只腳上都綁有氣球,讓他們一起出來互相踩,看到一定 時間後哪個組的隊員腳上剩的氣球多。2 乙個桌子兩頭,分別豎直拜上3個碗,碗裡分別裝1 3的麵粉,分別在靠桌邊的兩個碗 裡各放乙個桌球,然後兩邊各站乙個人,看誰先把桌球吹到第三個碗裡誰就算贏。3 矇眼作畫所有學員用眼罩將...

聯誼晚會互動遊戲有細節

坐氣球拼禮品 遊戲內容 五張椅子八個人,每張椅子放兩至三個氣球,每個氣球裡有乙個字,其中有兩個字可以拼成禮品全稱。在規定時間內搶到椅子並坐爆氣球拿到字拼成禮品全稱者勝利,其他參與者另外頒發小禮品以資獎勵。遊戲規則 在二分鐘內確定搶到椅子的遊戲嘉賓,並統一請嘉賓在一分鐘內坐氣球拼禮品,只有拿到禮品全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