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精彩的辭職報告

2023-02-11 13:06:05 字數 1316 閱讀 4035

又到金九銀十公司招聘應聘最多時,很多公司員工也開始蠢蠢欲動想要跳槽。跳槽之前寫辭職報告自不會少,但是能夠寫出以下水平的辭職報告的人肯定不多。

金九銀十這倆月的跳槽已經成為了老闆們和人事主管們的心頭病。而如何才能給老闆乙個體面的辭職理由,如果向下乙個東家解釋自己的跳槽原因,在這個傳統的跳槽季裡,不少打算「越跳越高」的白領們也正為這兩個問題糾結著。在網上的討論中,有人給出了三個辭職報告範本,那太極拳打得,真叫乙個精彩;那言辭中透露的懇切和真誠,真叫乙個感人。

最旁敲側擊版本辭職報告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生死有命,富貴在天。本來我想在培養我的公司裡工作終老,但是生活是殘酷的,巨大的生活壓力迫使我抬起頭來,去遙望那碧藍的天空……人比人得死。這是句俗話,但確實是亙古不變的真理。

看著身邊乙個個兄弟都出口了,這心裡跟火燒似的。看著朋友每月拿著15%的房貼、不菲的車貼、五六百的高溫費、幾千幾萬的獎金,這心裡就琢磨著,這人與人的差距咋就這麼大呢? 」

最感恩戴德版本辭職報告

「本人考慮再三,決意就此辭去,另就他途,期與准許。餘在公司三載,賴周總相攜,諸事順遂,感念無盡,即今從辭,亦不敢忘;另如李總、朱總、賈總者,平時雖相言不多,交面不繁,然亦長者,體恤良多。及專案組,李、張二經理,不小余智陋,面提耳輸,技術、生活多做指點,受益實多,在此無以復言,唯多做感謝,徒表我心……」

最欲揚先抑版本辭職報告

「吾實乃高逸一寒士,才淺識陋,幸橫蒙高逸諸君發以錯愛,榮寵並臻,使吾竟忝列寧波高職,然吾陋識鰥見,弱德少識,駑蹇凡品不稱驅馳之輦,楶劣材難堪棟樑之柱。雖戒慎兢業,實已身心俱疲,惟職之相關工作複雜難為,包袱日重,內心壓力,有增無減,實難言喻,職雖盡心竭力,然疲乏之心滿矣,雖承蒙各方包容,仍有諸多缺憾……」

最正式版本辭職報告

尊敬的李經理(或公司人事部):

您好!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

我來公司也快一年了,也很榮幸自己成為xx公司的一員。在公司工作一年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與技能,公司的經營狀況也處於良好的態勢。非常感激公司給予了我在這樣的良好環境中,工作和學習的機會。

但是我因為個人原因需要辭職,因我新購房屋在城南,到公司的距離超過15公里,每天往返公司的時間超過3個小時,這對我的工作已造成不良影響,(離職原因也可以寫成:因本人身體的緣故,需回家調養,希望不要因為我的個人原因,影響了工作的進展。)因此,我不得不忍痛離開熱愛的崗位。

我希望在xx年x月xx日之前完成工作交接,請領導安排工作交接人選。在未離開崗位之前,我一定會站好最後一班崗,我所在崗位的工作請領導儘管分配,我一定會盡自己的職,做好應該做的事。

望領導批准我的申請,並請協助辦理相關離職手續。

祝您身體健康,事業順心。並祝公司以後事業蓬勃發展。

申請人:

日期: 年月日

精彩的IT員工辭職報告

it員工辭職報告人和企業時刻都在改變著,對於企業來說,隨著公司的不斷發展變遷,過去適合的員工未來可能不再適合 對於個人來說,乙個公司過去可能是他最佳的選項擇,隨著時間的流逝,現在可能已經無法激發他最大限度地發揮他的激情和才幹。摘自 做最好的自已 的一段語錄。當我在凌晨一點讀到這段話時,心裡面感慨萬千...

員工精彩辭職報告

尊敬的領導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寫出辭職報告。來到公司也已經快兩年了,在這近兩年裡,得到了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幫助,我非常感謝公司各位同事。正是在這裡我有過歡笑,也有過淚水,更有過收穫。公司平等的人際關係和開明的工作作風,一度讓我有著找到了依靠的感覺,在這裡我能開心的工作,開心的學習。或許...

最簡單的辭職報告

最簡單的辭職報告一 尊敬的領導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申請。來到公司也已經快兩年了,在這近兩年裡,得到了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幫助,我非常感謝公司各位同事。正是在這裡我有過歡笑,也有過淚水,更有過收穫。公司平等的人際關係和開明的工作作風,一度讓我有著找到了依靠的感覺,在這裡我能開心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