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奮鬥目標具體措施

2023-02-11 12:48:05 字數 736 閱讀 6235

一、奮鬥目標:

1、安全杜絕輕傷以上人身事故和重大僥倖事故的發生,確保裝置檢修質量和配件加工質量。

2、進一步轉變服務態度,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質量,裝置出廠完好,配件齊全,**及時,確保生產急需。

3、強化安全管理,杜絕一切「三違」現象的發生。

4、進一步搞好「節支降耗」活動,修舊利廢,力爭材料費用降到最低限度。

二、具體措施:

1、深入貫徹上級安全指示精神,強化安全教育,加強法律法規和安全知識學習,以這次會議精神為契機,立足崗位,多做貢獻。

2、積極組織車間工會,女工分會,團支部開展好各項活動,廣泛宣傳發動,充分調動廣大職工群眾的積極性。確保六月份安全月活動的順利進行。

3、抓好周五安全技術業務學習,抓好周一安全活動會,確保學習質量,對職工進行安全法規法律和安全知識教育,進一步提高職工正規操作,按章作業和自主保安意識。

4、嚴格安全活動月期間的勞動紀律,加大考核力度確保出滿勤、幹滿點,立足本職崗位,多做貢獻,按時完成生產任務。

5、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廠成立以廠長為組長的安全生產活動日自檢小組。不定期對全廠範圍內的裝置,檢修質量,安全情況,勞動紀律,工時利用,完成任務情況,進行全面檢查,以督促和確保活動質量,狠抓落實,把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又扎扎實實。

6、繼續抓好修舊利廢,擴大自製加工範圍,嚴格材料控制努力降低材料消耗。

7、幹部帶頭轉變作風,紮實實幹,深入車間,抓安全,抓質量,抓工作進度,堅持求真務實,以爭創質量標準樣板礦為標準,抓好第二季度驗收達標工作。

深化三基工作確保實現安全生產奮鬥目標

一 抓基層 1 要堅持服務基層 重心下移,把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都放在 三基 工作上,著力構建 三基 工作全員參與 持續改進的長效機制。通過定期深入基層工區,了解和掌握基層生產 班組建設等方面的情況,傾聽職工的意見和建議,針對難點 熱點問題具體指導,制定解決方案。開展這項工作時,領導幹部尤其是政...

降本增效目標的具體措施

一 成本費用控制 專案部是本專案核算責任單位,專案經理是第一責任人,工程開工前公司經營管理部根據中標任務的利潤空間與專案部簽訂 施工專案成本控制目標責任書 確定成本控制目標及獎懲辦法,公司成本費用率控制在99.6以下。施工專案過程管理 材料費在整個專案費用中佔60 以上,所以做好材料的管理尢為重要。...

確保鋼結構安裝安全生產的具體措施

本工程地面以上工程主要為鋼結構安裝,廠房簷口高度為25公尺,高空作業較多。在安全工作方面既要採用常規安全技術措施,還須根據本工程高度較高的特點專門制定一些特殊安全措施來保證施工安全。實行施工現場安全標準化是實現安全生產的根本措施,是強化安全管理和安全技術的有效途徑。我們針對該工程的具體情況制定相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