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員工辭職報告

2023-02-11 12:33:02 字數 505 閱讀 7568

尊敬的鄧主任:

您好!很遺憾這個時候我向單位提出辭職。來到這裡也快四個月了,單位的氣氛就和乙個大家庭一樣,同事和領導都對我很好,在這裡學了不少東西東西。

在這三個多月的工作中,我確實學習到了很多東西。然而在工作上感覺沒什麼建樹。我開始思索,我是否適合這份工作。

我覺得自己付出太少,不能心安理得地拿這樣乙份薪水,不過我又嚮往得到高薪,一方面緩解未來生活的經濟壓力,另一方面希望找個離家近一點的公司,照顧到父母。

我也很清楚這時候向單位辭職於單位於自己都是乙個考驗,單位正值用人之際,目前正有專案開發中,所有的前續工作在單位上下極力重視下一步步推進。也正是考慮到單位今後在各個專案安排的合理性,本著對單位負責的態度,為了不讓單位因我而造成失誤,我鄭重向單位提出辭職。在目前這個專案中,我做了前期的介面設計,對於不能參加程式開發,我表示遺憾。

離開這個單位,離開這些曾經同甘共苦的同事,確實很捨不得,捨不得同事之間的那片真誠和友善。

但是我還是要決定離開了,我懇請單位原諒我的離開。

祝願單位蒸蒸日上!

單位辭職報告

尊敬的領導 您好!自從xx年12月加入到xx公司以來已經過了一年多了,雖然時間不長,但我已經充分感受到xx公司這個大家庭的凝聚力和 溫暖。回顧這一年多以來,我衷心的感激xx公司讓我學到了如何做乙個職場人,感激領導給予的那些讓我受用終身的意見與指正,這段經歷將成為我生命中永遠的財富。誠然,論工作環境 ...

辭職報告員工工廠辭職報告

員工工廠辭職報告 一 尊敬的領導 你們好 我是二車間的李建雲,我即將辭職,下面就是我的辭職報告。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需要提量的關鍵時候向廠裡提出辭職。我來廠裡差不多快二年了,在這首先很感謝各位領導的照顧,是你們給了我乙個又乙個很好的學習機會,讓我在踏進社會後第一次有了歸屬的感覺。其實,在這段時間裡,廠...

辭職報告麥當勞員工的辭職報告

尊敬的麥當勞經理 首先致以我深深的歉意,懷著極其複雜的並且愧疚的心情我寫下這份辭職信,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突然向麥當勞提出辭職,純粹是個人的原因,不能在麥當勞繼續發展,在xx年1月9日離職。這乙個月來非常感謝麥當勞經理以及夥伴的幫助,在麥當勞我學到了很多。也獲得了許多社會經驗,也讓我認識了許多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