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安全生產措施 2

2023-02-11 11:30:04 字數 981 閱讀 7252

百年大計、安全第一,安全管理好壞是施工企業綜合水平的體現,我公司盡力發揮企業自身優勢,加大公司對工地的管理力度,一定將平陽縣中心小學教學樓、宿舍樓工程創為市「文明施工安全標準化」工地 ,具體的計畫措施如下:

1、夜間施工在兩側腳手架上設定紅燈及警戒標誌。

2、建立安全責任制,責任到人,做好安全臺帳,努力貫徹實施安全生產「十大措施」「六大紀律」。

3、施工人員進場時,均要經過**安全教育。要在現場召開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動員會,學習安全規範和安全操作規程以及有關安全基本知識和要求。

4、.重要部位和高空作業採取特別安全措施進行防範,杜絕事故。

5、.施工人員進場都要戴好安全帽,高空作業要繫好安全帶,臨時用電線路均架空設定,配電箱等處均掛安全標誌。

6、.施工人員進場設定「一圖五牌」,配備專職安全員。

7、一切機電裝置要專人管理、專人操作,一切動力裝置做好接地保護、配電箱配備觸電保護器,配電箱總閘設在傳達室邊。

8、做好安全防火工作。重點是伙房和木工工棚,做到木工棚每天清掃一次,不准在木工棚內抽菸、點明火,伙房灶堂要及時澆水滅火,特別是夜間的檢查防火。

9、現場材料堆放要有序,模板拆除要及時整理,班組搞好落手清。

10、做好「四口」、「五臨邊」的防護設施,發現安全隱患馬上整改,把安全事故消滅在萌芽狀態,杜絕安全故事的發生。

11、根據該工程的四周條件,及時挑掛安全網,並做好防護欄杆,各種腳手架搭設完畢後,經過安全技術人員的檢查收合格後,方能交付使用,嚴禁冒險作業。

12、工人生活區域與施工區域分開布置。

13、施工現場的圍牆用磚砌築,高度2.5公尺,大門兩側設門台柱,大門配備門衛晝夜值班,閒雜人員嚴禁進入施工現場。

14、施工場內道路、宿舍、辦公室地坪均用砼澆築。

15、主要施工管理人員在現場均佩戴證卡上崗。

16、堅持文明施工,隨時清理建築垃圾,確保場內道路暢通,現場施工廢水、淤泥及時組織排放和外運。

17、搞好施工現場文明管理,突出解決「髒、亂、差」,保持現場衛生,創造良好的施工環境。

整理抗滑樁工程安全生產保證措施 x

1 工程開工前,詳細核對設計檔案,根據施工地段的地形 地質 水文 氣象等資料,在編制施工組織設計的同時,制定相應的安全技術措施。2 參加施工的人員,全部接受安全技術教育,熟知和遵守本工種的各項安全技術操作規程,並定期進行安全技術考核,合格者方可上崗操作。對於從事電氣 起重 登高架設作業 壓力容器 焊...

2023年整理年安全生產目標及措施

一 二 汽機分場安全生產目標 三 不發生人身輕傷事故 控制未遂。四 不發生內部統計事故。五 不發生人為責任的裝置一類障礙 二類障礙。六 非責任裝置一類障礙不超過2次 二類障礙不超過4次。七 不發生火警。八 不發生廠內機動車輛輕微交通事故。九 汽機分場安全生產目標 1 不發生人身輕傷事故 控制未遂。2...

整理 安全生產指數

字型 小大 第二節安全生產指數理論 一 安全生產指數概念及意義 指數 是一種無量綱的相對比較指標,出於具有直觀易懂 科學準確 內涵豐富等特點,能夠揭示和反映事物的本質和規律。將 指數分析法 應用於經濟社會管理活動,已成為當今資訊化時代的乙個趨勢。安全生產指數 是應用量綱歸一化理論,依據資訊量理論和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