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鎚打眼安全措施

2023-02-11 10:00:05 字數 599 閱讀 6649

為了便於排程室隨時掌握-593下井口侯罐室情況,更好的服務排程指揮,根據業務科室工作安排,需要在-593侯罐室打眼安裝一台隔爆攝像儀。為保證電鎚打眼期間的安全,特制定以下安全措施:

一、時間:2023年2月11日9:00--15:00

二、作業地點:-593下井口侯罐室。

三、作業方式:電鎚打眼

四、安全措施:

1、作業前先清除工作範圍內易燃易爆物品。(木屑、棉紗、油脂、煤塵等)

2、作業前先準備好兩個滅火器和太平小桶放在現場並找好水源。

3、電鎚搭火、拆火由專職電工負責,並選擇合適的電源,電源線距工作地點保持最短距離。

4、作業前瓦斯檢查員檢查工作地點風流中瓦斯濃度不得超過0.5%,作業地點附近20公尺範圍內無瓦斯積存時方可進行作業。

5、作業前,安全負責人將便攜掛在距工作點5公尺的位置。

6、電鎚打眼時,應保護好沿線的電線、電纜。

7、停送電安排專職電工負責,一旦出現異常,立即斷電。

8、電鎚打眼時應站穩扶好,不可用力過猛,高空作業期間,帶好保險帶,作業完畢後,設專人在作業地點檢查十分鐘,安全可靠方能離開現場。

9、本措施由現場安全負責人負責貫徹落實,並由相關工作人員簽字後才能開始工作。

593大巷電鎚打眼安全措施

pmsy ohsms cx06.18 jl20 2010 12 機電檢修 施工 安全措施 工程名稱 電鎚打眼安全措施 計畫工期 2010年3月3日 3月31日 施工單位 供電隊 單位負責人 措施編制人 高敬超 編制日期 2010年3月2日 電鎚打眼安全措施 編制說明 根據礦質量標準化達標工作安排,5...

電鎚打眼安全技術措施

井下電鎚使用專項安全技術措施 一 施工說明 我礦皮帶大巷部分牌闆使用鐵絲和鐵釘吊掛,需更換為膨脹絲吊掛,需要使用電鎚打眼以便於施工。為了保證施工順利進行,特編制如下安全技術措施 二 施工概況 1 施工時間 2 施工內容 3 工程量 三 施工工序及要求 1 施工工序 電鎚接線 電鎚打眼 打膨脹絲 牌闆...

593井口侯罐室電鎚打眼安全措施

pmsy ohsms cx06.18 jl20 2010 8 機電檢修 施工 安全措施 工程名稱 電鎚打眼安全措施 計畫工期 2010年2月11日 施工單位 供電隊 單位負責人 措施編制人 高敬超 編制日期 2010年2月9日 電鎚打眼安全措施 編制說明 為了便於排程室隨時掌握 593下井口侯罐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