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班組安全工作目標和保證措施

2023-02-11 08:57:04 字數 824 閱讀 6102

一、安全工作目標: 1.不發生異常及未遂以上人身傷害事故; 2.

不發生一般裝置異常及未遂、火災、環境汙染、交通事件; 3.安全整改完成率達100%; 4.不發生人員職業病事件,防止職業衛生健康一般事件,職業中毒事故發生率為零,崗位職業危害因素監測率100%,崗位職業危害因素監測合格率100%; 5.

不發生人員責任性誤操作事件; 6. 兩票合格率達100%; 7.人員《安規》考試合格率100%; 8.

人員《運規》考試合格率100%; 二、安全工作保障措施 1、認真貫徹公司、風電場有關安全生產指示,嚴格執行各項安全工作規程及執行規程,嚴格執行兩票三制制度,確保不發生誤操作事件。 2、認真做好班組的安全思想、安全知識、技術教育和安全技能培訓工作,做好班組新人員入廠的**培訓工作。進一步提高班組成員的反違章意識,杜絕班組成員發生各類違章現象。

3、認真組織好班組安全活動,全面分析本班組的安全生產情況,並做到有內容、有記錄、有實效。並進行工作的安全危險分析和總結,認真按照規定檢查兩票工作。 4、進一步加強兩票三制制度的執行,嚴格執行操作監護制度,認真進行裝置的巡迴檢查及定期試驗工作,及時發現裝置的缺陷和隱患,並積極組織聯絡消除。

5、進一步加強值班中的工作責任心,精心操作、嚴格監視,及時發現和處理裝置的各類異常情況。 6、嚴格工器具的保管、使用。做好工器具的定期試驗和檢查工作,實行專人負責,保證各工器具合格並在有效期內,操作中正確的使用安全、防護工器具。

堅持做好班組每月反裝置性違章檢查工作,全面消除存在的違章現象。 7、全面完成風電場下發的安全性評價、安全評估等整改工作。以開展安全管理評估工作為平台,強化安全管理基礎性和定期性工作,堅持做好冬訓、技能培訓、季節性安全大檢查、安全月、管理評估等定期工作,認真落實各項整改工作。

安全目標和安全保證體系及措施

杜絕一般 及以上 施工安全事故 杜絕一般 及以上 鐵路交通安全事故 杜絕一般 及以上 火災事故。為實現安全目標,本專案工程設立以專案經理為第一責任人的安全生產領導組,總負責並領導本專案的安全生產工作。主管安全生產的副經理為安全生產的直接責任人,總工程師為安全生產的技術負責人。下設工程管理部 安全質量...

2023年度班組安全目標及保證措施

執行二值2012年年度安全目標及保證措施 一 目標 1.百日安全無事故週期個數 3個 2.完善本值範圍內的 三標一體 制度建設 3.不發生本值責任的一般裝置事故和一類裝置障礙 4.本值異常個數 2次 5.本值二類障礙個數 1次 6.不發生本值人員負責任的機組 非停 7.不發生本值人員人身輕傷及職業病...

安全生產目標保證措施

工程專案安全生產目標及保證措施 一 安全目標 1 六個 不發生 1 不發生重傷及以上的人身事故 2 不發生惡性誤操作事故 3 不發生重大質量事故 4 不發生大型施工機械裝置損壞事故 5 不發生負同等及以上責任的重大交通事故 6 不發生火災事故。2 年內實現連續三個百日安全無事故記錄,力爭全年無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