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期施工安全教育大會

2023-02-11 08:09:03 字數 564 閱讀 9738

崑山花橋專案組織開展冬期施工安全教育大會

文:李偉哲孟令茜/圖:趙子豪

12月9日,第二大專案部崑山花橋專案組織召開冬期施工安全教育大會,專案全體管理人員、分包管理人員及現場施工人員參加。

會上,專案安全總監李玉祥指出了施工生產過程中存在的安全隱患注意事項,強調要加強對新進場工人**安全教育的落實,進一步關注樓內二次結構抹灰作業安全事項,做到四不傷害,即不傷害自己,不傷害他人,不被他人傷害,保護他人不受傷害,切實保證生產安全。隨後,李玉祥結合昆山市近期各施工單位發生的幾起安全事故為案例,並結合專案施工現場存在的安全隱患進行形勢分析,突出強調了安全生產的重要性,讓大家明白了安全管理一刻不能鬆懈,必須常抓不懈。

最後,由專案機電部經理封逸群對施工用電、宿舍用電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隱患進行了分析,要求現場施工用電裝置必須配齊**箱,接線必須規範,確保現場用電安全;同時要進一步加強宿舍用電管理,遵守專案宿舍用電管理制度。專案今後將加大工人生活區宿舍檢查力度,切實保證宿舍用電安全。

此次安全教育大會,進一步提高了專案員工的安全生產意識和自我保護意識,強化了「生產必須安全,安全促進生產」的理念,確保專案全體施工人員的生命安全和冬期施工安全生產。

冬期施工安全措施

八 危險點 危險源控制 8 1.1 建築工程冬期施工規程 jgj t104 2011 1.2 工程建設標準強制性條文 電力部分 2011年版 1.3 混凝土結構施工圖平面標示方法製圖規則和構造詳圖 11g101 3 1.4 建築工程施工現場供用電安全規範 gb50194 93 1.5 施工現場臨時用...

安全教育大會講話

各位同學大家好!利用這個時間,就學校安全工作強調以下幾點要求 一 注意交通安全。1 注意路上行走時的安全。我校地處交通幹道,沿途路口較多,現在各種車輛也比較多,有極大的安全隱患,為此學校要求放學時騎自行車的同學要推自行車過馬路後再騎行。其他同學要快速離開校門口,不得在校門口擁擠。在路上行走時,不得三...

冬期施工措施

關於混凝土與砌體工程冬季施工注意事項的通知 隧道 路基責任區 時令已進入冬季,氣溫開始下降,氣溫對混凝土與砌體的施工質量關係密切,影響極大,因此混凝土及砌體施工必須採取以下措施,確保混凝土及砌體施工質量。1 工地晝夜平均氣溫 最高和最低氣溫的平均值或當地時間6時 14時 22時室外氣溫的平均值 連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