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英語學習 部分程式被人修改了,要盡快採取措施

2023-02-11 07:15:05 字數 1003 閱讀 2367

公司的合作專案的部分程式被不懷好意的人修改了, lee 發現後趕緊去找 tom ,以盡快採取措施,請看下面的英語口語對話。

tom :

hi , lee , welcome .

嗨,李,歡迎光臨。

lee :

hi , tom , i am sorry for coming here without any reservation .

嗨,湯姆,很抱歉冒昧來訪。

tom :

never mind . i am glad that you can come .

沒關係,我很高興你能來。

lee :

frankly , i am here for our cooperation project .

老實說,我是為我們的合作專案而來的。

tom :

don 』 t worry , it is carrying out smoothly .

別擔心,一切進展順利。

lee :

no , it is going welll in su***ce , but in fact it is in danger .

不,表面上是很順利,但事實上很危險。

tom :

what does this mean ?

此話怎講?

lee :

some parts of our programs are modified by some ill - disposed persons .

我們的部分程式被不懷好意之人給修改了。

tom :

how did you know it ?

你怎麼知道的?

lee :

it is a long story , i will talk to you some day , but now we should take some measures as soon as possible .

這說來話長,我改天再跟你說,現在我們要盡快採取措施。

學習部活動計畫英語短劇

商務系學生會學習部英語短劇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宗旨在於培養學生的聽說能力,發展學生的想象和理解能力,豐富廣大同學的校園文化生活,激發同學們學習英語 應用英語的興趣,有效地為學生提供了乙個展示自我風采地舞台,讓學生用英語演繹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活動。展示當代大學生風采風貌,為當代大學生提供乙個自我展示的...

學習部 會計職場系列講座活動策劃

職場系列講座活動 會計專業 1.活動主題 精彩生活精打細算 二.主講人 胡建雄 畢業於山西財經大學,會計學院。碩士研究生,中級會計師,註冊會計師,一直從事會計工作兼任太原市銀澤會計事務所所長。三.活動背景 根據調查表明,專業與就業崗位對口問題已成為大學生關心的重要話題,大學新生剛到校不久,對大學生活...

學習部英語角活動策劃書

文學院學習部 校園英語角 活動 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英語是當今國際交流的主要語言之一。隨著我國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國際交往也日益增多,英語的使用也愈加頻繁,人們對英語的應用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英語水平的高低已成為衡量人們能力的一項重要標準。英語已從單純交流思想的工具演變為人們獲得更多 更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