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地坪水溝施工安全技術措施 x

2023-02-11 07:12:03 字數 426 閱讀 3237

1、施工前測量部門根據巷道設計坡度,給出施工區域內巷道的腰線控制點,控制點30公尺一組。施工單位根據控制點畫出該巷道腰線。

2、根據現場腰線臥底落道。要求腰線到巷道底板1.22m。

一次落道高度不得超過300mm。臥底後的軌道嚴禁懸空,懸空的軌道嚴禁通車。臥底落道前在施工地點前後20公尺地點設定臨時阻車器。

3、施工地坪前聯絡運輸區進行整道。要求腰線至軌面距離為1.0m。

4、嚴格按照腰線施工地坪和水溝。腰線到地坪面為1.1m。地坪厚度不小於200mm。

5、澆注地坪(水溝)要求混凝土強度為c20的砼,配合比為:水泥:黃沙:石子= 1:2:2 ,其中水泥為325#普矽水泥;黃砂為中、粗砂;瓜籽片粒徑為5-10mm。

6、在澆灌砼時,混凝土必須攪拌均勻,必須振搗防止出現蜂窩麻麵。

7、施工地坪後堅持每班灑水養護,養護48小時後方可通車。

回風順槽水溝施工安全技術措施

山西霍爾辛赫煤業 初審意見表 隊長 安全副隊長 生產副隊長 編制人 初審意見 預審意見表 會審意見表 3205回風順槽挖水溝 安全技術措施 為保證3205工作面機尾處積水順利排出,我隊負責在回風順槽南幫煤幫側挖水溝,為確保挖水溝工作安全且順利完成,特制定如下施工安全技術措施。一 施工技術要求 1 按...

整理幫浦房施工安全技術措施 x

一 幫浦房現狀 幫浦房三颱水幫浦共用乙個小井,無配水閘閥,不符合安全要求,需要改造。二 工程要求及施工工藝 為滿足規程及安全要求,需要在幫浦房內施工乙個吸水小井和一段配水巷,小井規格為 1.5 3.5m,井壁採用混凝土澆灌,井壁厚度為 250mm。配水巷長7m,半圓拱砌碹支護巷道,配水巷淨高1.5 ...

汽車卸煤溝施工技術措施 x

一 編制依據 基坑支護技術規範 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電力建設施工質量驗收及評定規程 土建工程篇2005 工程建設標準強制性條文 2009版 鋼筋焊接驗收規範 鋼筋機械連線通用技術規程 混凝土幫浦送施工技術規程 施工現場臨時用電技術規範 建築機械使用安全技術規範 電力建設安全工作規程 其他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