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地面防滑處理怎麼做

2023-02-11 05:54:02 字數 1198 閱讀 6629

病房地面防滑處理怎麼做?防滑是現在安全措施中,很重要的乙個環節,做好地面的安全防滑防護,保障小老人孩腳下的安全情。防滑劑使用後質保時間是根據具體場所的地面類別來分類的。

怎麼做防滑處理

1、簡單的地板磚防滑方法

就是拖地時注意,要溼拖然後幹拖,或者要通風吹乾後再行走,一定要保持地磚面乾燥,有水份或油漬的地磚很容易滑倒。

2、專業的地面防滑處理方法-使用防滑劑

a:清理場所及清洗地面。(注:如地面表層有蠟,應先用去蠟水將蠟去除,再進行清洗)。

b:塗敷防滑液,塗敷時需均勻,掌握液面厚度及保濕時間,如出現乾麵應及時補濕。經測試有阻力感時即可。

c:清水沖洗乾淨。

d:防滑處理完工後,自然涼幹1-2小時,必要時清水溼留,然後進入使用。

防滑劑效果好嗎

1、地面磚防滑劑應選擇水溶性,無毒無味,無色透明,不會改變地面本身外觀,施工方便簡單,適用於大眾化,方便與人施工。

2、地面磚防滑劑具有超強的滲透力,能有效滲入地面毛細管道,通過與地面磚的化學作用,使該管道增寬,遇水或油漬時與腳底接觸能形成物理的吸盤作用,地面越濕滑,效果越顯著,適用於各種石材的表面,例如大理石、瓷磚、人造花崗岩、混泥土、拋光磚、陶瓷、浴盆等。

人行其上面安全!即使將來地表部分磨損,其內部已有的結合改變部分穩定且有一定深度,因而可保持長久防滑效果!使用前後的表面摩擦係數可以由一般的0.

2-0.4上公升到0.8-0.

9。4、常規使用頻率可以保持10年以上防滑效果,地面地面磚防滑劑為高分子水性聚合物,使用後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

世卿防滑劑是一種水溶性,無味、無色的液體。它不象耐磨塗料需要重複使用。世卿防滑劑能夠快速、方便地塗覆在石材上。

用拖把在潔淨地板上拖擦。在有效處理時間內,應保持防滑劑在被處理地面成濕潤狀態,通常處理時間為5至30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這種簡單過程能夠提高地板的摩擦係數,地板能夠立即投入使用。

產品成分:高分子水性聚合物、表面活性劑、果酸等。

產品功能:解決瓷磚地面濕滑問題。

上海世卿防滑防護科技****是一家專業經營包括:地面(大理石地面、瓷磚地面、水泥地面、金剛砂耐磨地面、水磨石地面等)防滑防護產品、防滑膠帶、化工產品(除危險品),集銷售、施工、四季服務、跨地區服務為一體的大型地面防滑綜合型企業。

你是否還在為了選擇地面防滑而煩惱呢?面對如此多的地面防滑處理,你是不是還沒有什麼好的想法?沒關係!在上面介紹的地面防滑劑,應該會對你有幫助哦!

加盟有風險,投資須謹慎!

地面防滑處理工作流程

地面防滑劑使用方法 第一步,潔淨地面 如地面有嚴重油汙,請用洗潔精或酸性溶劑清洗 第二步,等地面完全乾燥均勻塗刷地面防滑劑三遍,一般情況下每隔三分鐘塗刷一遍。塗刷過程注意均勻,如果發現有區域性變乾,就立刻補上這種地面防滑劑 整個過程控制在9分鐘內,立刻用清水完全洗乾淨地面,地面防滑劑的防滑效果邊達到...

廠房地面下沉處理措施

對我單位負責施工的主廠房地面工程,接到缺陷通知後我單位十分重視,由專案領導主持所有管理人員及相關施工人員參加的專題例會,分析此次缺陷產生的原因,並制定處理措施。1 缺陷概況及部位 我單位負責施工的主廠房及偏屋零公尺地面,由於機組執行後滲入積水及當時施工工期緊張地面回填夯實不到位等因素造成地面下沉。下...

地面裂縫處理方案

工程名稱 北辰 觀山水1 樓 施工單位 四川省東方興發建設集團 編制人 編制時間 2013年10月22日 地面表面裂縫處理方案 1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質量驗收規範 gb50210 2 建築施工手冊 第四版 1 材料要求 水泥 石英砂 108膠 2 主要機具裝置 鏟刀 膩子刮刀 鋼刮板 小提桶 托板 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