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保證措施方案

2023-02-11 05:48:04 字數 1134 閱讀 6305

the 鍒╃敤 qian 撳瓨

the 鏃ュ father 鏀 rudder 敮 cong plank 綍

the 鍏夌 lu 墿

the ying 樿 chuai xian 侀? 閫熷 harms

the 鏃犲 warship 鑰楁崯

the 鍥炴敹鐗╂祦

the 閿? 敭鐗╂ ?

the 鉶氭嫙鐗╂祦

the 鍥 lies the 臺 chan 氬紡鑱旇繍

the jian ? 鍙嶆 ?第一章質量目標和質量保證體系

全部工程達到國家有關的質量驗收標準及合同檔案中關於工程質量標準的要求,單位工程、分部工程、分項工程和檢驗批一次驗收合格率均達到100%,無大、重大質量事故。確保姑蘇杯2-4棟,爭創揚子杯優質工程,實測實量綜合得分95分以上。

竣工檔案真實可靠,規範整潔,完整無缺,一次驗收交接合格。

本專案部建立的質量管理體系目標要求:明確了質量管理所需要的過程;明確了各個質量管理過程的順序和相互關係,質量手冊中做了簡要描述,具體內容主要在程式檔案和管理制度中描述;對各項質量管理活動規定了準則和程式,並提供資源保證;在相關的程式和檔案中規定了質量記錄的要求和傳遞途徑,保證相關人員得到必要的資訊;對質量管理過程和工程產品實現過程通過檢驗、試驗、檢查、審核、評審等手段進行監控、測量,並進行分析,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改進質量體系。質量保證體系各要素在專案經理部各部門進行分解,使質量要素處於受控狀態。

本專案部質量保證體系的各要素在該工程各管理部門中職責分配如下:

iso9001質量保證體系要素構成及分配

專案部主要管理人員及職能部門所擔負的質量職責如下表:

a) 管理評審程式

管理評審流程圖如圖。

管理評審流程

評審的目的主要是使本專案部的質量體系能適應各種變化,按計畫時間評審質量體系,保持其持續的適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

評審由本專案部的第一管理者組織進行,專案部負責提供業主對本工程產品及服務的滿意度測量及與業主溝通的結果,過程的業績和工程產品的符合性,糾正、預防措施的實施情況,包括有效性和監控結果,(如果有則提供)上一次管理評審所確定的措施的實施及有效性和對工程產品實施過程的改進建議。專案部將嚴格按管理評審輸出的結果實施。

b) 檔案控制程式

內部檔案控制流程如圖所示

外來檔案控制流程如圖所示:

質量保證措施方案

平塘縣老年養護樓工程質量 保證措施 編制審核 審批貴陽二建工程建設股份 二0一六年三月 目錄 toc o 1 1 第一章總則 第一節質量管理目標 第二節管理組織機構及主要職責 第2章工程質量管理程式 第1節質量保證程式 第二節過程質量執行程式 第3章保證工程質量技術組織措施 第一節總體措施 第二節施...

質量保證措施方案

二 質量保證體系2 三 質量督促體系4 四 質量保證技術措施5 七 季節性施工質量保證措施13 本工程在施工全過程中,我們將嚴格按照我公司iso9001 2000質量管理體系組織施工,加強施工全過程質量控制,並嚴格執行國家現行專案管理規範,質量標準及西安市地方性法規檔案,加強專案質量管理,規範管理工...

質量保證措施

一 工程質量保證措施 質量目標 消除質量通病,創精品工程。分項工程合格率100一次驗收合格率100 鋼筋焊接合格率100混凝土r28合格率100 消除跑模 蜂窩 麻麵等質量通病,混凝土結構內實外光,稜角平直,接頭平整。工程質量保證體系 1 質量體系網路圖 附後 2 質量保證體系的建立和執行為使嚴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