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樓宇功能說明

2023-02-11 04:36:03 字數 1001 閱讀 8828

1. 日常背景****

公共廣播系統通過軟體程式設計**定時任務、**主機自動執行,根據樓宇各樓層需求、可以通過不同的程式設計不同的時間點在不同的區域**不同的**節目。

2、樓宇業務廣播

公共廣播系統配置有遠端尋呼站和廣播尋呼話筒,通過安裝於值班室的尋呼站,實現對乙個或多個分割槽迴路的進行廣播講話或廣播通知等功能,其中遠端尋呼站可安置距離機房1000公尺內的任意地方,實現遠端廣播講話,工作人員不需要到達機房就可進行緊急廣播講話。

3、大樓政策宣傳、新聞資訊

公共廣播系統通過軟體程式設計政策宣傳檔案及新聞資訊,定時**、宣傳。

4、多套節目**

公共廣播系統配置有*****器、cd**器、調諧器,滿足樓宇多套節目**需求,不同分割槽**不同**,臨時插播、業務廣播而不影響其他區域**的正常**。

5、多套分控

公共廣播系統在已有的網路基礎上(或自建區域網)覆蓋區域,可用個人電腦接入區域網,安裝分控軟體,即可享多項分控控制功能,多分控建設在日常使用,簡化系統使用;

6、分割槽廣播

公共廣播系統將樓宇劃分為多個區域,進行分區域廣播,通過主機功率分割槽和控制,可進行不同區域節目獨立控制,或多個區域節目控制;

7、定時節目**

公共廣播系統採用軟體程式設計,**主機自動執行,通過預先程式設計,可以實現7天24小時自動無人值守執行;

8、定時開關機

公共廣播系統採用定時電源管理,通過預先程式設計,可以實現軟體自動控制裝置電源自動關閉和開啟;

9、**廣播(**通知等)

公共廣播系統通過配置市話介面模組,通過市話介面模組,可自動接駁來電,實現對乙個或多個分割槽迴路進行廣播講話或廣播通知等功能,工作人員不需要到達裝置機房就可進行廣播講話通知等。

10、緊急廣播

公共廣播系統與消防廣播系統進行聯動,共用前端揚聲器裝置,以最大限度的節約資源,系統通過報警發生器可自動接收消防訊號,當有火警時廣播自動切入緊急訊號,系統將自動將錄製好的報警音訊訊號強制輸出至樓宇內,第一時間內發現險情並疏散人群,搶救財務,避免人員**和財產損失,保障樓宇內一切安全。

智慧型交通平台功能說明

目錄1.1 車輛查詢 1 1.2 違法處罰 1 1.3 非現場錄入 2 1.4 違法統計 3 1.5 績效統計 5 1.6 流量統計 6 1.7 區間測速 6 1.8 駕駛員查詢 7 1.9 車輛研判 8 1.9.1 套 8 1.9.2 跟車關聯性分析 9 1.9.3 車輛頻度分析 9 1.9.4 ...

戶型賣點功能說明

戶型賣點功能科普,超級菜菜鳥適用,老鳥自動忽略,謝謝 蘑菇桑手打版 衛生間乾濕分割槽 動靜分割槽 戶型方正 空間利用率高,方便規劃布局,好用,省去了牆體改造的麻煩和花費。全明設計 就是該房屋內所有的房間都有窗戶且與戶外相通,採光充分。南北通透有利於室內空氣流通。南北通透的意思 除別墅外,一般是指那種...

門禁系統功能說明

管理中心管理人員通過系統軟體對不同人員進行分配不同的許可權,以達到防止無關人員隨意進出無關門區,從而達到防止資料遺失及辦公區內財產被盜造成的嚴重後果,並為打擊犯罪提供有力的證據。通過控制中心的管理系統程式操作,對各樓區的部分區域部分大門或門區實行時段控制,提供防範性維修保養,通過系統對每個門禁點的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