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重啟,主機板電容損壞導致的故障

2023-02-11 04:06:05 字數 591 閱讀 4222

障現象:一台電腦,其配置為:pⅲ866mhz(雙cpu)、ati rage pro agp 2×顯示卡、微星ms-6326主機板、384mb sdram ecc記憶體、希捷st336705 lw scsi 36gb硬碟、15英吋彩顯等,作業系統使用的是中文windows2000高階伺服器版,並安裝了isa2000 server企業版。

作為本單位所有機房連線internet的**伺服器,工作一直很正常。但前不久,當筆者雙擊isa management圖示進行管理時,伺服器突然莫名其妙重啟,重啟時機器自檢一切正常,接著開始引導windows2000,當進度條到達三分之二處時又重啟,反覆多次問題無法解決。故障分析與維修:

本著「先軟後硬」的原則,筆者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用瑞星2004最新版查殺,沒發現病毒。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系統」→開啟「系統屬性」→進入「裝置管理」,仔細檢視所有裝置沒有任何衝突。重新啟動電腦,故障現象卻依然如故。

決定重灌windows2000,然而當進入圖形安裝介面,進度條到達三分之二處時,硬碟飛速讀取資料,緊接著又是重啟。反覆重灌系統多次,故障還是不能排除,據此筆者判定故障的根源應該在硬體上。開始以為是scsi硬碟出了問題,利用主機板提供的工具對scsi硬碟進行檢測,結果沒有發現任何問題。

為什麼面試時莫名其妙被拒了

面試是每個職場人都必須過的一關,而面試注意事項,則更是每個職場人的必修課,但是俗話說得好,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還是有不少的求職者因為一些 莫名其妙 的理由被拒之門外,讓人倍有 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之感,其實,這是你踩中了面試的 潛規則 莫名其妙被拒理由一 外貌太顯小 小李是一家 的從業人員,已經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