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手機沒有舍,就沒有得

2023-02-11 03:48:06 字數 1691 閱讀 8087

營銷者說

因為中興砍掉了一半的機型,所以才能成就清晰的產品線;因為中興堅持在北美市場多年投入,所以才成為北美市場中國最成功的手機企業之一;所以想要有所收穫,必須有所放棄,加大投入。

曾學忠中興通訊執行副總裁、終端事業部ceo

2023年清華大學畢業,2023年清華大學emba畢業。於2023年加入中興,2023年至2023年歷任中興通訊高階專案經理、區域總經理助理、貴陽辦事處經理、昆明辦事處經理、第二營銷事業部副總經理、總經理、公司副總裁、終端ceo。2023年8月起擔任中興通訊高階副總裁並一直分管第三營銷事業部工作,2023年1月擔任中興通訊執行副總裁、終端事業部ceo,主管全球終端工作。

2023年,中興通訊整體終端產品出貨1億,其中智慧型機出貨4800萬部,智慧型機收入佔整體終端超過70%;據中興通訊2023年第三季度財報,手機終端業務收入第三季度同比增長超過40%。

2023年中興秉承了「聚焦精品,形成差異化」的品牌戰略。因為在網際網路時代,品牌、產品、口碑之間強關聯,所以中興手機一方面聚焦精品,先後推出主打語音功能的星星系列以及主打安全特色的天機系列;另一方面,以差異化的產品定位結合網際網路的傳播手段,形成產品的口碑傳播效應。從使用者反饋來看,星星2號獲得國內外使用者的肯定,天機系列成為上合組織***送出的國禮,也被美國前**卡特青睞。

在營銷實踐與創新方面,中興手機利用網際網路工具,緊跟社會熱點事件,進行創意傳播。並探索適合移動網際網路的傳播方式,例如星星系列的茶葉蛋**獲得了近1億次的點選量,同時我們也是業界首個利用微信紅包進行營銷創新的企業。

2023年中興的整體營銷規劃是聚焦產品、整合資源、強化執行力,營銷工作的重點則是打造一款爆款精品,強化與使用者的互動營銷/粉絲運營。2023年中興將繼續加大品牌投入,加大數字營銷力度,市場營銷預算的佔比也會有大幅提公升,整體佔比已經超過50%。

面對碎片化的傳播趨勢,中興會更注重品牌的整合營銷;在**商的選擇上,與業內優質的、具有卓越整合營銷能力的**商展開深入和長期的合作,對品牌進行長遠規劃、多層面全角度的營銷推廣;在合作機制上更是注重共贏和創新,我們願意與合作商共同成長,共同收穫成功;在移動網際網路方面進行技術創新和創意傳播將成為我們未來關注的重點;在新的媒介平台與傳播渠道方面,除與傳統優勢的**平台加強合作外,還會拓寬各類新**平台和新技術應用的合作,將科技觸角延伸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2015營銷關鍵詞

消費者溝通

使用者是中興一切營銷活動所圍繞的核心。

圍繞使用者,2023年中興在產品上越來越重視消費者體驗,主要著重於使用者體驗的打造;中興手機整體的經營策略也進行了轉型,全面轉向消費者,以消費者體驗為核心,將使用者意見應用到產品設計與研發上,用消費者思維加上技術底蘊,用創新給消費者驚喜,並將這一營銷策略具體落實到營銷實踐上。

2023年,中興將繼續圍繞使用者,進行粉絲運營。但是我們不是為了做粉絲而做粉絲,而是一直在思考什麼樣的人是我們的粉絲,他們為什麼要成為我們的粉絲,我們能給粉絲帶來什麼。希望粉絲們先愛上我們的產品,再愛上我們的品牌。

歸根結底,拿出讓粉絲尖叫的產品才是粉絲運營的關鍵。

2014營銷感悟

我的2023年營銷感悟是「沒有舍,就沒有得。」這不只是營銷層面的感悟,也是我對整個終端工作、甚至於對生活的思考。因為中興砍掉了一半的機型,所以才能成就清晰的產品線;因為中興堅持在北美市場多年投入,所以才成為北美市場中國最成功的手機企業之一;所以想要有所收穫,必須有所放棄,加大投入。

2023年我依舊會每天面臨各種各樣的挑戰和壓力,好在中興已經擁有豐富的應對經驗和深厚的技術積累優勢,我要做的就是帶領中興手機盡快成為全球領先的智慧型電子消費品牌。

沒有愛就沒有教育

中國教育路在何方 讀後感 朱楊中學段緒芳 中國教育路在何方 這是學校送給我們全校老師的新年禮物,這就讓我有幸拜讀了顧老關於教育的諸多講解,書中關於改革人才的培養模式以及關於教師的問題我讀了多次,其中 沒有愛就沒有教育 這一節給了我很大觸動,現結合我的教育教學實際談談我的一點體會。班主任的工作是瑣碎且...

沒有愛就沒有教育

小學一年級數學下冊動手做 一 教學反思 數學教學的歸宿是 教為了不教,學為了會學。會學習是學生進一步發展的終身學習所必備的基本技能,其關鍵是要讓學生理解學習的方法,並在應用方法中感悟學習方法的優越性,進而使學生心裡產生 我會學 的成就感,激勵學生進一步主動學習。讓學生在40分鐘裡得到的不僅是數學知識...

沒有愛就沒有教育

愛博大如海,它包容著關心和支援 理解和友情 它能化開冰雪,在被溫暖的心裡喚起美好的情操 愛是黑夜中的明燈,它能帶來光明,為迷茫 孤寂的心靈送去驚喜和安慰 愛是沙漠中的清泉,能夠孕育生命的希望,單調 枯竭的人生旅途會因它而色彩豐富 活力充盈。愛心 是孩子的陽光,是教育的綠色。教育從愛起步,有愛伴隨,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