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平台渠道商建設 合作協議 專用版

2023-02-11 03:36:02 字數 824 閱讀 1584

合作協議

甲方法定代表人

位址乙方

授權代表人

位址一、合作背景

以下簡稱「甲方」),是橫跨資訊科技、網際網路、電信增值業務等行業的智慧型服務雲技術平台的資訊內容綜合性服務平台提供商。是iservice分布雲智慧型服務平台(以下簡稱「分布雲平台」)的合法權利人,擁有分布雲智慧型服務外包平台的一系列成熟標準及解決方案,並正在尋找終端客戶及拓展市場。

以下簡稱:「乙方」),致力於**;

雙方整合優勢資源, 就利用甲方品牌及甲方合作夥伴品牌、甲方的建設、運營管理標準,規劃、建設、運營分布式雲資料中心平台,推進分布雲平台服務及拓展智慧型城市領域的業務,共同打造模式的生態體系,甲方為乙方提供全方位技術支援和運營管理服務,以網際網路搭載分成的方式整合全球面向城市、行業、民生的先進解決方案、應用軟體(以下簡稱:app),通過 ×分布雲平台由乙方服務於當地城市。為此雙方建立全面的長期戰略合作關係達成一致目標,達成如下協議:

二、合作內容

協議雙方一致同意,乙方負責出資萬元委託甲方進行分布雲平台的建設,甲方授權乙方以甲方的名義開展分布雲平台的城市建設拓展及運營,甲方於合作期間應按需協助提供乙方上述有關市場的iservice分布雲平台建設標準技術標準。

協議雙方一致同意,自本協議生效之日起的10個工作日內,乙方向甲方支付本協議所約定的相應款項之日起(含當日,下同)5個工作日內,甲方向乙方提供分布雲平台的建設標準、技術標準、建設方案及技術方案等。

協議雙方一致同意,甲方授權乙方予當地市場**銷售渠道商,包括引進甲方合作夥伴(ibm、甲骨文、中科院等)在乙方雲平台掛牌,授權乙方使用甲方品牌商標(該項使用需乙方以書面形式提交申請並得到甲方認可後使用);授權乙方予以甲方名義開展該項業務權利。

雲平台渠道商建設合作協議 運營期間

合作協議 甲方 江蘇 服務外包 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表人 位址 乙方 渠道合作商 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表人 位址 合作背景 1.江蘇 服務外包 以下簡稱 甲方 是橫跨資訊科技 網際網路 電信增值業務等行業的智慧型服務雲技術平台的資訊內容綜合性服務平台提供商。是iservice分布雲智慧型服務平台 以下簡...

渠道運營商合作協議書

甲方乙方 鑑於乙方認同並遵守甲方同意乙方成為 在 的渠道運營商,甲方 產品在這個地區的銷售及服務活動。本著誠實信用 互利互惠的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條款,以資雙方共同遵守 一 合作方式 甲乙雙方合作 共同開發 市的 產品市場。任何第三方參與雙方的合作,必須經過甲乙雙方的一致同意。由甲方負...

房地產電商分銷渠道合作協議合同

專案分銷渠道合同 2015 年月日 委託方以下簡稱 甲方 法定代表人 聯絡位址 郵政編號 受託方以下簡稱 乙方 法定代表人 住所地 郵政編號 甲 乙雙方經友好協商,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 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等有關規定,就甲方委託乙方分銷 甲方 炫立方 專案事宜,在互惠互利的基礎上達成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