件複習參考金華市教育局教研室文

2023-02-11 03:27:04 字數 713 閱讀 7093

改革開放的三十多年,我國經濟得到了巨大的發展,已經從依賴資源、廉價勞動力的時代進入知識經濟時代。知識經濟條件下,創新將成為經濟增長的根本所在。何以創新?

人力資源管理成為關鍵。公司若要在競爭的社會中立於不敗之地,必須把人才資源放在第一位,只有有效、合理、科

金市教研[2011]045號

關於舉行2023年金華市高中學生英語口語大賽的

通知各縣、市(區)教研室:

為了順利參加2023年「走進西澳」浙江省高中英語口語大賽,經研究決定舉行金華市高中學生英語口語大賽。現將具體事項通知如下:

1.參賽物件:各中學高

一、高二學生。

2.比賽時間:4月7日(星期四)上午8:30開始。

比賽地點:蘭溪一中。

各縣市(區)參加比賽的同學必須由指導教師陪同,於4月7日上午8:00前到蘭溪一中報到。

3. 命題形式:重點測試學生的英語聽力和口頭表達能力。

參賽選手將參加高考難度的聽力考試,然後就某一主題進行演講。每位選手準備10分鐘後,進行3分鐘演講和回答問題。演講題目臨時抽籤決定。

4.設獎比例:大賽設一等獎4名,二等獎8名,三等獎19名。獲

一、二等獎的12名同學將於4月22~24日參加浙江省高中英語口語大賽。

5.各縣市教研員於4月6日下午3:30前到田野大酒店(府前路61號)報到。

6. 參賽學生車旅費自負;教研員、指導師差旅費等回原單位報銷。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一日

教育局教研室小學教研工作計畫

二 抓教學管理,提高管理水平。1 加強課程管理。各校要嚴格按照課程計畫開足 開齊 開好每一門課,要求教師嚴格按課程表上課,不得隨意調課 變更學科的課時量 加大綜合實踐活動課程和學校課程的開發力度,加強音 體 美 資訊科技 地方課程的教學研究 教學指導,盡可能為教師上好這些課程提供強有力的支援。在教師...

南昌市教育局教研室20102019學年度第一學期

中學教學工作意見 中學思想品德 新學期中學思想政治 品德 教學工作,必須貫徹國家的教育方針,堅持以人為本是的思想,繼續推進工作課程改革,積極開展教學研究,力爭學科的教學質量和科研水平都有大的提高。一 主要工作 1 積極組織教師參加全省暑期最後一次新課程改革實施的培訓工作。2 做好新一輪高中各年級新教...

教育局教研室工作計畫聲樂教研室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和工作目標2019年是學院迎評創優年,教研室作為學院的教育教學管理的基層部門,將在學院黨政領導 教務處 系辦領導下,以評估工作為核心,做好教學教育管理和服務工作,認真做好教學研究工作,努力提公升專業教師教學水平和質量.聲樂教研室必與時俱進,適應改革,並且認真鑽研教學方法,提高自身教學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