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小學生作文優點與缺點

2023-02-11 03:18:03 字數 581 閱讀 8628

小學生作文優點與缺點

我叫張也馳,是乙個三年級的小學生,像其他小朋友一樣,我也有許多優點和缺點,下面我就給大家說說我的優點和缺點。

我的優點有很多。我非常愛學習,課餘時間我最愛看課外書了。看課外書可以使我們增長知識,俗話說的好: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最愛讀的書有《中外名人成才故事》、《三十六計》、《迪士尼百年經典電影》、《格林童話》、《中華成語故事》、《昆蟲記》等等。讀名人成才故事時,我感覺就像在與高深的思想家對話,既淨化了心靈,又陶冶了情操;讀科學書籍,使我了解了更多的關於自然和宇宙的奧秘,激發著我無窮的探索慾望;童話故事則帶我走進了乙個個奇妙的世界,在那裡,人與動植物和諧友愛、親如一家……

我還特別樂於助人。有幾次上美術課,我的同桌沒帶水彩筆,我都毫不猶豫地借給了他。我的同學李天愛因為意外造成手臂骨折了,耽誤了不少課,我和其他們幾個同學一起認真耐心地幫她補課。

馬虎是我的缺點。前不久,我上的舞蹈興趣班要匯報演出了,可我卻把這件重要的事情拋到了九霄雲外,本來是十二點半匯報演出,我卻只記得跳舞的時間是兩點四十分,結果自然沒趕上匯報演出了!我後悔極了,可世上哪有後悔藥可吃呢?

以後我要嚴格要求自己,改正缺點,發揚優點,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少年。

2023年心小學生作文

心小學生 在那綠色的山谷中,天上飄著稠欺的小雨,有個男孩在哭。那個男孩,很象我。男孩想知道是不是能喚回你的記憶。世界上最快樂的事,就是快樂的思想,偉大的人生藝術,就是盡量有快樂的思想 男孩,向遠方遙望的眼睛和那顆要去完成的心。不知你是否能了解男孩的感情,又有誰願分擔男孩的惰感。男孩渴望著把他必須跟你...

小學生評價,你的優點

16你有許多優點 誠實純樸,樂於助人,熱愛集體,遵守紀律,是乙個可愛的學生。你曾告訴老師要努力當個最棒的學生,老師真為你高興。好孩子,請記住自己跟老師說的話,只要你肯努力,老師和同學都會幫助你的,你的進步是老師最大的欣慰。17活潑開朗的你,挺樂意幫助別人,卻總管不好自己。你喜歡玩耍,這並不是你的缺點...

2023年小學生敘事作文 感恩

小學生敘事作文感恩 感恩是春天花叢裡的蜜蜂,幫助花朵傳粉 感恩是漫漫大雪裡的一把火,點烯了你內心的溫暖 感恩是四季的旋律,用旋律觸動你的心靈。學會感恩,這話誰都會說,但是又有幾個人能夠做到呢?甚至有些人認為 只有受到別人的幫助後,我們才去感謝他們。切對身邊的那些默默付出的幫助,則毫不在乎。所以,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