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監理求職簡歷

2023-02-11 03:09:06 字數 1047 閱讀 9702

三一文庫(個人簡歷

彭家友兩年以上工作經驗男26歲(2023年4月11日)

居住地:南京

**:155******(手機)

最近工作[1年2個月]

公司:xx****

行業:家居/室內設計/裝潢

職位:建築工程監理

學歷學歷:本科

專業:土木工程

學校: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自我評價

本人待人真誠熱情、為人隨和、善於溝通、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很強的適應能力,工作認真負責、踏實肯幹、具有較強的團體協作精神和獨立的工作能力有很強的責任心和工作幹勁,不懼挑戰,有一定的親和力及管理能力,思維靈活,反映快,接收能力強。

求職意向

到崗時間:乙個月之內

工作性質:全職

希望行業:家居/室內設計/裝潢

目標地點:南京

期望月薪:面議/月

目標職能:建築工程監理

工作經驗

20xx/8—20xx/10:xx****[1年2個月]

所屬行業:家居/室內設計/裝潢

工程部建築工程監理

1.負責工程專案從工程施工準備開始直至驗收交工,以及簽證結算的全過程施工管理工作。

2.嚴格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對專案實施的進度、質量、成本、安全及文明施工等管理目標的最終實現負責。

3.制定安全技術生產措施,負責編制專案勞動力、材料、機具裝置、勞保用品、資金等的使用計畫,並組織實施。

20xx/6—20xx/7:xx****[1年1個月]

所屬行業:家居/室內設計/裝潢

工程部建築工程監理

1.組織施工現場布置規劃,包括供水、供電、加工場地,解決工地一切協調問題。

2.組織專案實施人員進行施工圖紙自審、會審,施工組織設計、施工方案交底技術解答。

3.建立健全工作聯絡相關制度,積極配合完成監理、質量監督和消防局等單位的檢查驗收工作。

教育經歷

20xx/9—20xx/6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土木工程本科

證書20xx/12大學英語四級

語言能力

英語(良好)聽說(良好),讀寫(良好)

建築工程技術專業求職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此信。我是畢業於西安思源學院建築工程系2013屆的應屆生。在即將步入社會這扇大門時,我懷著無比的真誠和高度責任感把我的人生向您靠攏。近三年的大學生活使我形成了熱情 上進 不屈不撓的性格和誠實 守信 有責任心 有愛心的人生信條。多乙份耕耘,多乙份收...

建築工程監理規劃

桂陽一中集資房工程 工程建設監理規劃 衡陽吉康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 郴州分公司桂陽專案部 二 一 年十月 一 工程慨況 二 監理依據 三 監理工作範圍和目標 1 監理範圍 2 監理目標 四 監理組織機構 1 現場監理機構 2 監理部人員職責 五 監理控制要點 六 工程質量控制 1 工程質量控制的原則...

建築工程求職信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們好!首先真誠地感謝你在百忙之中親閱我的求職函,這對乙個即將邁出校門的學子來說,就是乙份很大的鼓勵。得知貴單位招聘,特擬此自薦信推薦自己,我相信自己開拓創新的熱情和踏實進取的作風能得到您的賞識,以下是我的自我介紹。我是江西現代學院,建築工程管理2009屆畢業生。藉此擇業之際,我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