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嘉園客戶服務主管崗位工作職責

2023-02-11 02:03:03 字數 677 閱讀 3995

陽光嘉園創優檔案

一、直接上級:管理處副主任

二、直接下屬:客戶管理員、商務中心班長

三、崗位職責

1、認真學習貫徹有關物業管理的各項政策、法規及標準,遵守公司規定的規章制度,完成好上級下達的各項任務。

2、協助完成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的建立、認證工作,檢查監督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的貫徹實施。

3、熟練掌握客戶服務中心的服務專案和服務程式,全面了解本轄區內業主(客戶)情況,辦理好業主(客戶)入住(退租)手續,建立並保管好客戶檔案。

4、認真耐心地接受客戶投訴,準確、迅速地處理投訴,並做好記錄和回訪工作。

5、遇有突發事件應提前做好應急準備工作,加強與各部門的合作,及時果斷地採取措施,確保人員和財產安全。

6、加強與外界及客戶的溝通聯絡,廣泛收集有價值的物業管理資訊,多方徵求服務意見,為推動物業管理工作的發展出謀劃策,不斷提高服務水平。

7、組織開展月檢和業戶意見徵詢活動,每年年底對各部門進行年終考評,對管理服務質量進行嚴格控制。

8、協助做好公司的對外宣傳工作,不斷擴大公司的美譽。

四、知識技能要求

1、專業知識:物業管理、質量管理、公關文秘、社交禮儀、行政管理、酒店管理等知識。

2、學歷、職稱:大專以上學歷。

2、技能要求:才思敏捷,普通話標準,口頭表達能力、文字表達能力強,組織、溝通、協調能力強。

IT陽光客戶服務檔案

客戶服務檔案的建立標準 技術服務的基本工作流程 一 建立客戶服務檔案的基本要求 1.客戶服務檔案的作用 從服務接待的基本工作流程中可以看出 客戶服務檔案是服務接待工作中最重要的工具之一,它被用在 到期巡檢和客戶報修 到 維修後客戶跟蹤 的所有操作步驟中。2.客戶服務檔案的 專案檔案 當客戶新購裝置開...

物業公司客戶服務部主管崗位職責

一 工作職責 1 負責主持客戶服務部的全面工作,協調 督導轄下各員工工作。2 貫徹執行公司 專案經理的各項方針 決策,全面負責客戶服務部的日常事務和管理工作。3 按照管理處規章制度,檢查 督促 考核部門員工服務工作質量,落實獎罰措施。不斷提高服務水平。4 指揮和調整本部門人員工作安排,負責制定本部門...

餐飲服務主管崗位作業手冊

崗位名稱 前廳主管 直接上級 前廳經理 直接下級 前廳領班 服務員 迎賓員 協調部門 廚房 行政辦公室 素質標準 1 具有普通院校中專以上學歷或同等學歷。具有相同崗位工作經驗兩年以上。2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質和奉獻精神,作風正派,嚴於律己,有較強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熱愛本職工作。3 接受過餐飲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