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工程主管崗位工作職責 2

2023-02-11 01:45:03 字數 471 閱讀 3277

1、負責新接樓盤(宇)的本專業圖紙會審、質量監督、驗收接管的技術工作。

2、負責組織指導各管理處完善空調圖紙資料及維修檔案供歸檔。

3、負責空調設施正常使用的技術監督和指導。

4、制定空調設施大中修計畫,報經批准後組織實施。

5、負責空調設施維修保養的技術指導。

6、負責空調設施合理使用、經濟執行的技術指導,節約用水用電,努力降低能耗。

7、負責完善公司內部與空調設施安全使用、工程管理、維修管理及技術資料歸檔有關的管理制度。

8、負責由工程部主責的本專業改造工程的組織施工、安全監督、驗收及結算。

9、負責本專業相關專案的費用控制、審核和經濟分析。

11、配合人力資源部組織本專業相關技能培訓工作。

12、負責相關專業對外的業務聯絡,協調與相關主管部門的關係。

13、在必要時協助做好相近專業的工程管理及費用控制。

14、公司領導及部門經理交辦的其它任務。

2工程部主管崗位職責

1.0直接對總經理負責,確保所管轄系統裝置的安全執行是主管的首要任務,主管對部門員工和所屬系統裝置負有全面的管理責任,要求每天作如下檢查 1.1主要裝置的執行技術狀況,發現問題立即組織處理 1.2檢查部門員工崗位紀律 1.3現場督導重要維修工程及增改工程施工,控制工程質量與進度 1.4實地考察部門員...

酒店空調給排水主管崗位職責

工作概述 job summary 1.空調給排水主管直接對工程部經理 強弱電主管負責,其下屬包括空調給排水技工。2.空調給排水主管負責確保酒店空調系統 給排水系統及其附屬裝置的正常執行。工作職責 duties responsibilities 1.保證空調系統 給排水系統及其附屬裝置的正常執行。2....

工程主管崗位職責

1 在管理處經理的領導下,全面開展專案工程管理工作。2 全面負責專案工程裝置設施的日常執行及維修養護管理,確保裝置設施的正常運轉。3 掌握專案各工程裝置的執行原理,控制設施裝置的執行和維修成本,制定專案節能降耗方案並組織實施。4 合理安排工程維修人員工作,審閱裝置執行巡檢記錄等各種工程記錄,發現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