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髮型師求職簡歷

2023-02-11 01:36:03 字數 983 閱讀 5587

姓名:年齡:2023年12月11日

工作經驗:四年以上

身高:171cm

婚姻狀況:保密

體重:55kg

現居城市:廣州

戶籍:廣州

性別:男

民族:漢族

政治面貌:團員

工作經歷及求職意向

月薪要求:面議

期望職位:髮型師

希望工作地區:廣州廣州廣州

希望就職行業:髮型師

求職方式:全職

職業狀態:隨時

工作能力及專長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能吃苦耐勞,與人溝通能力強。

教育背景

最高學歷:本科

畢業學校:無

所學專業:髮型師

畢業日期:未填寫

第一外語:英語

熟悉方言:

教育培訓經歷

大沙高中

****固定**:無手機:無

溫馨提示:什麼時候面試需要穿正裝呢

1、機關單位、國/外企、金融機構、銀行、律師

如果是到這些比較嚴謹的工作單位面試,著裝應穩重大方,要以簡潔利落的套裝為主,能給人以職業、幹練、成熟可信的印象。顏色以黑色、灰色或者深藍色以及求職單位的代表色為宜。

2、it、公關公司

一般來說這些職業相對低調嚴謹,著裝不要過分張揚,沉穩的裝扮會給人信任的感覺,不妨選擇休閒味道的西裝或具備知性氣質的針織衫+褲裝,柔軟的質地與流暢的線條相結合,能給面試官以清爽新鮮的感覺。

3、**、廣告公司

這些工作單位最需要看起來充滿活力、積極勤奮,利落整齊的裝扮可以顯得你幹勁十足,也在最短時間內贏得面試官的充分信任。雙排扣短款西裝夾克、有細節裝飾的白襯衫、簡潔合體的褲裝、大容量的有型手袋等都是可以提公升幹練指數的必備單品。

4、型別:時尚行業、創意設計類

此類職業工作環境相對輕鬆隨意,但這並不代表面試時可以穿著隨便。當然不一定穿得多麼新潮前衛,但務必做到有心思、有品位,在搭配上要體現出自己對時尚的理解,整體裝扮時尚而不輕浮。

髮型師如何為顧客選擇好髮型

觀察和思考是髮型師應具備的基本條件,一旦你學會去觀察和思考,你就已經在學會怎樣為顧客作出恰當的髮型選擇。記住 正確微詢顧客的意見是做出決定的關鍵。做到這一點,你不僅需要良好的額觀察能力,而且還要有善於和顧客交流的能力。在與顧客交流的過程中,你就可以著重注意顧客的需要,並把其分成感情的,技術上的形象的...

髮廊髮型師話術技巧

髮型師話術技巧 女性髮廊消費心理 1.髮廊從業人員為什麼要了解女性客人消費心理 俗話說 女人心,海底針!女人心中真實的想法,不只是男人摸不透,有時同為女人也難以準確判斷。在髮廊裡,從客人到從業人員,都以女性為主。女人與女人湊在一起,若彼此了解不深,方法處理不當,必然引發許多誤會。對設計師來說,如果不...

髮廊髮型師話術訓練

xz型渣漿幫浦 用途 xz型系列二相流渣漿幫浦為臥式 單吸 離心式結構渣漿幫浦。廣泛應用於冶金 礦山 煤炭 電力 建材等工業部門,適用輸送強磨蝕 高濃度 大粒徑渣漿。該幫浦可以多級串聯或併聯使用。效能特點 由於xz型系列渣漿幫浦的水力設計充分考慮了固 液兩個流場的運動情況,所以在渣漿輸送時能保持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