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網路部職務競選演講稿 多篇

2023-02-11 01:30:02 字數 1000 閱讀 6817

本文共有5688.5字,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大學生網路部職務競選演講稿第二篇:生活部部長職務競選演講稿第三篇:競選網路部部長演講稿2第四篇:競選實踐與網路部部長演講稿第五篇:競選學院網路部部長演講稿

正文第一篇:大學生網路部職務競選演講稿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站在這裡,也許很多同學會覺得我很陌生,但是我可對電腦混得滾瓜爛熟了哦。我競選網路部,坦誠地說:「我有信心,更有能力勝任網路部的職務!」

首先,藉此機會感謝老師們同學們一直以來對我的關照。在你們身上我學到了很多非常寶貴的電腦知識和經驗。下面我就簡單闡述自己的電腦技能:

其一、熟練地操作windows各類系統。包括多作業系統的安裝與維護,登錄檔的使用技巧等。此外我還可以對計算機硬體進行維修。

其二、具有一定基礎的visualbasic程式設計能力和經驗。

其三、掌握了十分豐富的網路知識和經驗。掌握基本的http和ftp協議,目前在**建設方面有新的進展。

其四、靈活運用dreamwe**er,fireworks,photoshop,phtoimpact等網頁製作,影象處理軟體進行網頁製作和**建設。

其五、精通各種不同種類的工具軟體,如winrar,音訊轉換,檔案分割等軟體。

在這些方面中,我最善長的是visualbasic和dreamwe**er。目前我正在學習**建設和visualbasic的深入探索。

可以說,沒有豐富的網路知識和經驗就談不上是電腦高手。如今眾多網路高手都創造了巨大的經濟效益如楊致遠、張朝陽等。他們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表明了計算機軟體的應用和開發必須遷移到網路中來,才能發揮其強大的效用。

難怪微軟宣布的「.net「戰略就倍受人們的關注。這也就證實了網路至始至終是全球使用者交流互動的空間。

我很羨慕那些flash高手,我們學校也有幾個是不錯的,但不知可曾想過,親手做出來乙個自己認為還可以的flash作品或是開發出的乙個小軟體別人會給予什麼樣的評價呢,該如何更好地去完善它?最好的方法是把作品發布到網路上,通過在bbs論壇上發帖子,這樣才能及時得到更多網路使用者的建議。長期以往,你的電腦技能必定大增。

學生會競選紀檢部部長演講稿 多篇

編號 學校教師 年 月 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學生會競選紀檢部部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來自初一 班的 是班裡的班長 很榮幸能參加這次競選 在秋天陪伴之下,我已經在初中生活了兩個多月,同時在這兩個多月裡很快地適應了初中的新生活,和同學生活學習而感到愉快。這次我競...

大學生競選演講稿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 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 官相官態 官腔官氣 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我想我該當個...

大學生青年節演講稿多篇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青春,這個甜美而又令人嚮往的字眼,總是帶給人們無盡的遐想和勇往直前 拼搏進取的動力。青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 共青團xx周年,顯得更加耀眼。青春,像春風,像火炬,像早上 點的太陽,彰顯著激情與活力。開啟青春的記憶匣子,總會發現有一張熟悉的面龐觸動我們心中小小的港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