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技術部固定資產及裝置管理科員工作職責

2023-02-11 01:27:02 字數 715 閱讀 8496

第一條服從固定資產及裝置管理專責的領導,盡職盡責,做好公司固定資產、裝置管理和監督檢查的各項工作。

第二條協助固定資產及裝置管理專責建立、健全各項裝置管理規章制度及公司各類固定資產裝置臺帳。組織各分公司做好裝置固定資產的選型、使用、遷移及更新工作,經常對各分公司裝置、建(構)築物、裝置基礎定期檢查,做到帳、卡、物相互一致,並對各類固定資產進行鑑定評級,及時消除缺陷和隱患,確保裝置處於良好狀態。

第三條協助固定資產及裝置管理專責監督、檢查各分公司的裝置管理工作,包括裝置技術管理檔案和有關的基礎資料臺帳的建立健全及各分公司對裝置定期維護保養、機電裝置完好標準等的落實情況。

第四條協助固定資產及裝置管理專責監督、檢查各分公司計量裝置的管理工作,包括計量裝置技術管理檔案和有關的基礎資料的建立健全及各分公司對計量管理制度的落實情況,並協助各分公司按計畫對計量裝置統一送檢或聯絡有資質的單位到現場檢定。

第五條協助固定資產及裝置管理專責監督、檢查各分公司特種裝置的管理工作,包括特種裝置技術管理檔案和有關的基礎資料的建立健全及各分公司對特種裝置管理制度等的落實情況。並每年定期請具有檢驗資質的單位對各分公司的特種裝置進行進行檢驗。

第七條協助固定資產及裝置管理專責經常分析研究裝置的技術狀況,總結推廣裝置管理經驗。並組織各分公司學習推廣應用新材料、新裝置及現代化裝置管理手段和方法。

第八條熱愛本職工作,忠於職守,學習有關業務知識,不斷提高工作能力,認真遵守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完成領導交派的其它各項工作任務,確保部門整體工作有效開展。

生產技術部

目錄1生產技術部管理制度4 1.1總則4 1.2安全生產議事制度5 1.3安全生產崗位責任制6 1.4安全技術管理制度8 1.5安全生產教育制度9 1.6安全生產檢查制度10 1.7危險作業安全管理制度12 1.8裝置安全管理制度13 1.9小包裝車間衛生管理規定15 1.10小包裝員工著裝管理規定...

生產技術部職責

一 負責公司生產 技術全面管理工作,負責指導制全廠的日常技術生產工作。二 負責公司的生產計畫 產品設計 審定,同時做好產品資料的收集 整理 保管 統計等工作,健全產品資訊系統。三 審定生產裝置的大 中修 更新專案,參與制定施工技術方案,並制定裝置大中俢開停車方案,檢查督促裝置訂購 安裝 除錯 檢修 ...

生產技術部職責

三 生產技術部 l 負責本企業裝置執行 檢修 計量 節能 科技。技術監督等日常工作 z 2 建立健全各級安全監察和安全保證體系。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 3 組織編制年度執行 檢修 技改工程 節能 環保計畫等 4 組織裝置檢修 驗收 評級重大裝置改造及消缺 重大科研專案的討論和提出設計方案審查 5 制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