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責任制 崗位職責

2023-02-11 01:18:02 字數 1298 閱讀 9836

1.2.3建設工程專案部安全生產責任制、崗位職責

工程名稱錢江苑一期八標段(r21-15組團)

施工單位中天建設集團****

專案經理安全生產責任制1

專案工程師(技術負責人)安全生產責任制………………………2

安全員安全生產責任制3

施工員安全生產責任制4

材料員安全生產責任制5

班組長安全生產責任制6

班組工人安全生產責任制7

專案經理崗位職責8

專案經理質量職責9

商務經理崗位職責10

專案副(執行)經理崗位職責11

專案工程師(技術負責人)崗位職責12

工會工作職責13

生產經理崗位職責14

技術員崗位職責15

施工員崗位職責16

測量員崗位職責17

質量員崗位職責18

安全員崗位職責19

勞務專管員崗位職責20

資料員崗位職責21

貫標管理員崗位職責22

預算員崗位職責23

材料員崗位職責24

試驗員崗位職責25

財務人員崗位職責26

倉庫保管員職責27

倉庫管理員崗位職責28

機管員崗位職責29

機修工崗位職責30

糾紛調解小組工作職責31

門衛崗位職責32

保衛崗位職責33

水電安裝員崗位職責34

文員崗位職責35

直飲水管理職責3

專案經理安全生產責任制

l、對承包專案工程生產經營過程中的安全生產負全面領導責任。

2、徹落實安全生產方針、政策、法規和各項規章制度,結合專案工程特點及施工全過程的情況,制定本專案工程各項安全生產管理辦法,或提出要求,並監督其施工。

3、在組織專案工程業務承包,聘用業務人員時,必須本著安全工作只能加強的原則,根據工程特點確定安全工作的管理體制和人員,並明確各業務承包人的安全責任和考核指標,支援、指導安全管理人員的工作。

4、健全和完善用工管理手續,錄用外包隊必須及時向有關部門申報,嚴格用工制度與管理,適時組織上崗安全教育,要對外包工隊的健康與安全負責,加強勞動保護工作。

5、組織落實施工組織設計中安全技術措施,組織並監督專案中安全技術交底制度和裝置、設施驗收制度的實施。

6、領導、組織施工現場定期的安全生產檢查,發現施工生產中不安全問題,組織制定措施,及時解決。對上級提出的安全生產與管理方面的問題,要定時、定人、定措施予以解決。

7、發生事故,要做好場保護與搶救工作,及時上報,組織配合事故的調查,認真落實制定的防範措施,吸取事故教訓。

責任人年月日

安全生產責任制和崗位職責

建築工程安全技術資料安全 生產責任 制工程名稱 長沙義烏小商品城 一期工程 建設單位 湖南有色地質建設工程 監理單位 施工單位 湖南湘江工程建設 日期 二 一四年五月 安全生產責任制 目錄 一 工程概況 二 安全領導小組及安全保證體系 三 安全生產責任制 四 安全生產責任制考核 五 專案管理機構職責...

1 2 3安全生產責任制 崗位職責

1.2.3建設工程專案部安全生產責任制 崗位職責 工程名稱錢江苑一期八標段 r21 15組團 施工單位中天建設集團 目錄專案經理安全生產責任制1 專案工程師 技術負責人 安全生產責任制 2 安全員安全生產責任制3 施工員安全生產責任制4 材料員安全生產責任制5 班組長安全生產責任制6 班組工人安全生...

安全生產責任制及各崗位職責

一 認真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的安全生產方針 政策 法規 法令 規程條例以及上級有關指示 規定。接受安全培訓考核掌握安全生產技術知識。二 礦安全生產第一責任人對礦安全生產工作面負責,負責部署和平衡本單位安全生產工作。三 執行國家和上級有關安全生產方針 法律 法規 政策和標準加強對員工進行教育培訓認真貫徹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