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廈保安崗位工作職責

2023-02-11 00:57:03 字數 449 閱讀 6331

1. 在大廈經理的領導下,做好大廈治安、消防、交通管理等工作,負責大廈的門崗、停車場、車道等進出人員的詢問和查驗出入證。

2. 必須熟悉大廈消防設施、車道及各種突發事件的應急處理程式。

3. 保持高度警惕性,預防突發性,危害性事故及責任事故的發生,確保大廈的全面安全。

4. 熟悉大廈的設施裝置安置情況,負責檢查所經路線的消防設施及大廈設施非正常情況,詳細情況記錄在專用巡邏記錄簿上。

5. 對大廈公共區域:如水、電表房,會所等進行檢查,確保並無賊人匿藏,對進入大廈可疑人員布控,並及時報告高管理處。

6. 在特定時間內發現單元內,閘無鎖好,應立即通知有關公司或住戶以確定是人為疏忽或遭人盜竊。

7. 如發現任何在大廈內留連或舉動可疑的人,應立即加以盤問,並立即匯報管理處。

8. 認真接待客戶投訴,並立即把處理結果上報管理員和管理處。

9. 協助和公安、消防部門的聯絡。

各崗位保安工作職責

一 門崗保安員職責 1 著裝整齊,按規定上崗交接 班,忠於職守,在崗時不得與其他無關人員聊天。2 負責外來人員和外來車輛的檢查,嚴格按規定登記。對不符合要求進入小區的人員和車輛進行禮貌勸阻,對可疑情況提高警惕,及時報告,確保安全。5 嚴禁收買 推銷 小販等閒雜人員進入小區內,不准裝修隊擅自進入小區自...

保安崗位職責

一 本責任書的目的是讓各保安崗位明確自身的責任,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防止意外事件的發生,維持安全的生產和生活環境。本責任書適合於我廠內所有保安崗位。由安全經理直接統籌和管理全廠保安崗位的職責 保安員認真履行各崗位職責義務。二 在接待來訪人員時,順講禮貌,熱情接待。請來訪者出示能證明其單位或身份的相關...

保安崗位職責

1.服從上司的指令和工作安排,熟悉本部崗位的任務與要求,認真貫徹執行安全崗位責任制,做好本職負責,確保公司安全。2.協助各個部門制定安全崗位責任制。3.督促公司員工上下班打卡,按規定佩戴公司工作證出入。4.不定時巡查公司內各區域,對公司內物品進行檢查,防止意外的發生。5.不定時巡查各樓層水 電源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