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公司財務部會計安全生產職責

2023-02-11 00:30:05 字數 591 閱讀 2961

1)認真學習安全生產方針政策、法律、法規,參加公司組織的安全活動和安全會議,參加安全知識、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公司安全文化學習。對本崗位進行危險源辨識,對本崗位的安全生產負直接責任。

2)負責本公司的成本核算工作,發現問題及時與有關部門聯絡或向領導匯報解決,為公司不斷降低成本增加效益獻計獻策。

3)負責制定或配合有關部門制定材料、低值易耗品消耗定額,並採取限額、限量或其他管理方式,使物耗成本計畫得以認真執行。

4)負責安全生產費用的預算,嚴格執行公司《安全生產費用提取和使用管理制度》,建立安全生產費用台賬,確保專款專用。

5)參與擬訂本部門安全生產規章制度、操作規程和生產安全事故應急救援預案。

6)參加本部門安全生產教育和培訓,如實記錄安全生產教育和培訓情況。

7)參加本部門危險源辨識工作,並且參與制定危險源監控措施。

8)檢查本崗位的安全生產狀況,及時排查生產安全事故隱患。

9)制止和糾正違章指揮、強令冒險作業、違反操作規程的行為。

10)落實本崗位隱患整改措施,確保安全。

11)積極參加崗位技術練兵和事故預案演練;加強安全自我保護,切實做到「四不傷害」(不傷害自己、不傷害他人、不被他人傷害、保護他人不受傷害)。

公司財務部會計實習報告

會計是一門實踐性很強的學科,經過專業學習後,在掌握了一定的會計基礎知識的前提下,為了進一步鞏固理論知識,將理論與實踐有機地結合起來,本人於2016年6月22日至2016年 月 日在永城煤電集團正宇實業 財務部進行了為期 的專業實習,以下是此次實習中的一些心得和體會。此次負責指導我實習的是公司財務副經...

公司財務部會計實習報告

會計是一門實踐性很強的學科,經過專業學習後,在掌握了一定的會計基礎知識的前提下,為了進一步鞏固理論知識,將理論與實踐有機地結合起來,本人於2011年6月22日至2011年 月 日在永城煤電集團正宇實業 財務部進行了為期 的專業實習,以下是此次實習中的一些心得和體會。此次負責指導我實習的是公司財務副經...

公司財務部的安全生產職責

財務部崗位職責 1.負責認真貫徹執行國家財經法規 政策和制度,組織公司的財務管理和會計核算工作,規範公司的財務行為,確保公司財務工作合理 合法,公司財產安全 完整。2.負責建立健全公司財務 會計核算各項管理制度並監督實施。3.負責公司會計核算工作,認真做好原始憑證匯集和記賬憑證填製 審核 賬簿的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