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o do 康樂中心

2023-02-11 00:24:02 字數 2674 閱讀 7929

康樂中心--what to do

1、請問一下游泳池可以辦理會員卡嗎?

可以,我們酒店的會員卡的費用為:年卡:12000 ,半年卡:

7000 ,季卡:4000 ,月卡:2000。

公司卡費用為(3張以上):年卡:11000,半年卡:

6500。請問您需要辦理嗎?

2、如果客人需要辦理會員卡,怎麼辦?

當客人有需要辦理會員卡,在詳細的介紹完我們會員卡的各類費用之後,客人有意需要辦理之後,請及時領取(主管那裡)需要的卡,並帶人去前台付相應的會員費用,將按照規定在會員冊上記載客人的初始資訊(****、相片1寸**2張、身份證影印件乙份),當天主管需要為銷售游泳池會員卡員工填寫售卡獎勵報銷。

3、辦理會員卡的獎勵

獎勵明細為:每張卡按照5%的提成算取獎金

年卡提成600/張,半年卡提成350/張,季卡提成200/張,月卡提成100/張。

公司年卡/半年卡(乙個同時購買3張以上),每賣出一組年卡按4%的提成算取獎金

即公司卡提成440/張,半年卡提成260/張

員工為客人續卡,仍可按上述獎勵標準進行獎勵。

4、當客人問到,「這邊小孩可以游泳嗎」?我們該怎麼回答。

對不起,我們泳池的水深度是1.35到1.6,水比較深,為了小孩的人身安全,1.6公尺以下的兒童是不可以進泳池游泳,十分抱歉,請諒解。

5、當客人在執意帶小孩進泳池游泳,怎麼辦?

如果通過婉拒之後,客人執意帶小孩進泳池游泳,請服務台用合理的言語阻止客人帶小孩進泳池,在客人沒有按照我們的規定進行時,請及時致電當班主管,以及大堂副理處理,由大堂副理進行進一步與客人溝通。(注意在客人執意帶小孩進泳池游泳時,注意用語適當,不可以造成吵鬧及身體上面的觸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投訴。)

6、如客人或會員帶來(非會員)客人進入游泳池,怎麼辦?

您好,我們酒店單詞游泳收費費用為:200/次。

7、當游泳的客人滿意攜帶泳帽進泳池怎麼辦?

告知客人:1、帶泳帽可以減少頭和水的接觸面積,也就減少了磨檫力,可以使速度更快。2、泳帽可以保護頭髮,因游泳池的水中含有漂白粉,可保護頭髮避免發黃、3、初學游泳的人應盡量選擇鮮豔的泳帽,可使救生員容易發現和辨別目標、4可以包住頭髮,防止頭髮脫落在水中,從而影響到游泳池水的質量。

並提醒客人服務台有**泳帽。

8、請問你們有泳衣、泳帽買嗎?

您好,我們這邊有泳衣、泳帽、泳鏡、男女兒童的泳衣、泳褲均有**,詳情**,看價目表。(住店客人購買一律9.5折)

9、小朋友可以進兒童樂園玩耍嗎?

您好,可以的,住店客人的小朋友是可以免費進兒童樂園玩耍的,需要在我們的免責書上面填寫並簽字,小朋友玩耍過程中,需要大人的陪同。

10、客人穿著浴袍、拖鞋使用健身房器材,怎麼辦?

及時阻止客人穿拖鞋使用健身器材,提醒客人穿拖鞋運功,容易造成扭傷經骨。因健身房屬於公共場所,不容許穿浴袍進入。

11、在更衣櫃發現客人遺留物品,怎麼辦?

在客人使用完畢之後,請檢查櫃內是否有客人遺留的物品,如果發現有物品遺留,根據客人記錄的房間號,查詢資訊之後,及時與客人取得聯絡,告知客人有遺留物品,及時前來領取。

12、客人問詢到有關恐龍園夜公園的開放時間及收費標準怎麼辦?

夜公園、水公園開放時間:

夜公園:4月29日—6月30日的周

五、週六、週日,

7月1日—8月31日每天開放,開放時間16:00--22:30;

水公園:6月8日—6月30日,白天開放

7月1日—8月31日白天、晚上同時開放。

白天開放時間為:周一至周五12:00—16:00,周

六、週日10:00--16:00;

晚上開放時間為:17:00--22:00。

門市掛牌**(元/人):

全員銷售獎勵:

除銷售部人員外,酒店其他員工獎勵政策如下:

每銷售一張門票,獎勵5元

取票地點:前廳

13、客人在健身房吸菸怎麼辦?

當發現有客人在健身房抽菸,請及時阻止客人在內抽菸,告知健身房是提供給客人運動的場所,如在內抽菸,會造成環境汙染,也會造成其他客人的身體健康。如客人不聽勸,並強行進入,請及時通知大副前來處理。

14、陪同客人游泳的客人,不換拖鞋進入泳池,怎麼辦?

發現有陪同客人的客人沒有更換拖鞋進去泳池時,請服務台提供拖鞋給陪同客人使用。告知客人進入泳池需要更換防滑拖鞋。保證泳池區域的環境及客人的安全。

15、客人更衣室鑰匙遺失,怎麼辦?

首先工作人員必須做到客人進入游泳時,發放的鑰匙做好記錄,客人使用完畢之後需要收取鑰匙,如客人在游泳時遺失更衣櫃鑰匙,請泳池內部救生員陪同客人一起尋找,並及時當班主管用總卡開啟更衣櫃檢查是否在櫃內。

16、客人在健身房內受傷怎麼辦?

如客人在健身時身體受傷,請健身房員工及時將客人轉移到安全地帶並及時通知前台大副、當班主管處理,並確認是否送往醫院檢查身體,確保客人身體無礙。(在客人前往健身房時,嚴格把控客人是否以正常運動裝備進行健身,如著運動鞋)。

17、非住店客人兒童需要玩兒童樂園,怎麼辦?

對不起,我們這是提供給住店客人的一項免費兒童遊樂場所。不對外開放。

18、客人反映在更衣室內遺失物品,怎麼辦?

如有客人反映在更衣櫃內遺失物品,請第一時間通知安保部主管、前台大副、當班主管前來尋找。

19、救生員發現客人有溺水現象,怎麼辦?

救生員需要隨時觀察客人游泳時是否有異常現象,如發現客人有溺水現象,及時潛入泳池中施救。看客人上岸後的身體反應,看是否需要進一步救援。

20、發現客人游泳時,嘔吐了怎麼辦?

康樂健身中心主管個人簡歷

應聘崗位 康樂健身中心主管 姓名 彭建英 學歷 本科 專科 高中 學校 杭州職業學校 南康樂健身中心主管專業設計!乙份菜鳥也能修改的模板!康樂健身中心主管畢業綜合測評成績康樂健身中心主管 工作技能 極具創意的廣告策劃 文案寫作能力康樂健身中心主管 善於製作 文件,配色排版康樂健身中心主管 英文閱讀能...

康樂健身中心領班個人簡歷

應聘崗位 康樂健身中心領班 姓名 彭建英 學歷 本科 專科 高中 學校 杭州職業學校 南康樂健身中心領班專業設計!乙份菜鳥也能修改的模板!康樂健身中心領班畢業綜合測評成績康樂健身中心領班 工作技能 極具創意的廣告策劃 文案寫作能力康樂健身中心領班 善於製作 文件,配色排版康樂健身中心領班 英文閱讀能...

康樂健身中心經理個人簡歷

應聘崗位 康樂健身中心經理 姓名 彭建英 學歷 本科 專科 高中 學校 杭州職業學校 南康樂健身中心經理專業設計!乙份菜鳥也能修改的模板!康樂健身中心經理畢業綜合測評成績康樂健身中心經理 工作技能 極具創意的廣告策劃 文案寫作能力康樂健身中心經理 善於製作 文件,配色排版康樂健身中心經理 英文閱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