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班級公約

2023-02-11 00:21:05 字數 633 閱讀 3483

九年級(2)班班級公約

1 、 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聽從老師安排, 言談舉止要文明,發言有分寸, 不罵人、不打架、不給其他同學取綽號。

2、 依照學校規定穿著,注意儀表的整潔大方;樸素節約,不攀比、顯擺身外之物。 女同學不戴首飾進教室,男同學不留長髮。 愛護公共環境和公共財物,不亂拋垃圾,不亂塗亂劃。

3 、嚴格遵守學校作息時間,按時到校,不遲到、不早退。如有特殊情況必須要向班主任出示書面請假條請假。

4 、 積極參加學校、班級有意義的活動,認真做好「兩操」,課間操做到「快、靜、齊」,集合時不在隊伍中說話打鬧。

5、 輪到衛生值日者早上提前十分鐘到校,服從組長安排,認真打掃衛生,不缺席、不偷懶,打掃完畢後要把清潔工具擺放整齊。

6 、按時就座等候上課,保持安靜,自覺遵守課堂紀律,認真聽講,上課積極回答問題、不做與課堂無關的事情,不隨意打斷老師的上課。依照教師的安排進行課堂活動,做好應做筆記,並按時完成作業。

7、自習課上不做與學習無關的事情,認真自習,保持安靜,不在教室中來回走動,作業要及時收交,不抄襲。早自習交作業由各組長負責,把不交作業的學生名單及時上報任科老師和班主任。

8、班級同學要愛護學校財產。不得損壞或故意損壞學校財產,否則一律照價賠償或加倍賠償;同時也保護好自己負責的財產。

九年級(2)班班委會

初中班級口號

1 激情飛揚超越夢想挑戰極限創造輝煌 2 百煉千錘高三無悔金榜奪魁捨我其誰 3 刻苦拼搏智慧型無窮零八高考傲視群雄 4 三班心齊所向無敵無論評比還是學習 5 激情澎湃三 敗鬥志昂揚三五最強 6 三六三六無限錦繡三六三六熱血鑄就 7 搏擊長空翱翔萬里追求夢想永不放棄 8 信心百倍鬥志昂揚全力以赴鑄我輝...

初中班級計畫

基本情況 我班共有學生56人,其中女生26人,男生30人,住校生共有14人,其中男生6人,女生8人。班內大多數同學學習態度端正,遵守學校規章制度。現在我班已經進入了初中最後乙個階段,在班級管理和學習方面上應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工作重點 為保障本學期班級各項工作能夠正常有序地開展,給學生的學習創造乙個良...

規章制度初中班組文明上網公約

三一文庫 公文寫作 規章制度 一 要認真學習 貫徹和踐行以 八榮八恥 為主要內容的社會主義榮辱觀,堅持文明上網。二 網際網路做為崇尚科學知識,傳播先進文化,塑造美好心靈,弘揚社會正氣的主陣地,中小學生有責任和義務來共同營造積極向上 和諧文明的網上 氛圍。三 從自身做起,在主觀思想上建立一道防線,不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