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編 幼兒園園長崗位職責說明

2023-02-11 00:21:04 字數 833 閱讀 2280

演講發言參考範本

撰寫人部門

時間幼兒園園長崗位職責說明版本一

幼兒園園長職責及實施細則

園長對幼兒園工作全面負責:

一、貫徹執行國家有關法律、法規、方針、政策和上級主管部門規定。

1、帶領全園教職工認真學習《教育法》、《幼兒園工作規程》等法規檔案,牢固樹立依法治園的觀念。

2、根據黨和國家的有關檔案、政策、法規等,結合本園實際擬訂本園的發展規劃。

3、日常工作中,要正確領會並落實上級部門的各項方針、政策、要以法規為準則指導具體工作。

二、努力完成幼兒園保教兩大任務,定期向上級部門匯報工作,並接受其檢查、指導。

1、有幼兒園科學管理的基本知識,形成科學管理,分層管理體系。

2、有組織觀念,遇較重大問題及時向上一級組織請示彙報。

3、平時工作認真紮實,隨時接受上級有關部門的檢查。

三、領導教育、衛生保艦安全保衛工作

1、主持幼兒園保健工作,領導並參與保教工作研究,切實提高保教質量。

2、定期主持召開校務會議(骨幹會議),園務會議;擬訂落實全園工作計畫。檢查總結全園工作;加強全園安全保衛工作,落實責任制,處理好園內各種突發事件。

3、加強安全保衛、衛生保健工作領導,確保幼兒在園安全衛生和健康。

四、負責建立並組織執行幼兒園各種規章制度

1、根據上級部門有關規定及幼兒園工作進展情況,依靠教代會的力量,做好建立、修改、完善規章制度工作。

2、認真執行規章制度。遇特殊情況由校務會審議。

五、負責聘任、調配工作人員,指導、檢查和評估教師以及其他工作人員的工作,並給予獎懲。

1、結合各部門崗位職責、細則和幼兒園有關規章制度,建立較完善的考核評估體系。

幼兒園園長崗位職責

一 園長接受財經學院後勤服務總公司聘任,是公司領導下的園長負責制,負責幼兒園的全面管理,主持全園工作。二 認真學習黨的教育方針和國家的有關法律 法規 政策,全面貫徹 幼兒園工作條例 和 幼兒園工作規程 三 主持制定全園工作計畫和各項規章制度,確立分級管理目標,建立結構合理 協調靈活 反饋及時的科學管...

幼兒園園長崗位職責

一 負責幼兒園的全面管理,主持全園工作。二 認真學習黨的教育方針和國家的有關法律 法規 政策,全面貫徹 幼兒園工作條例 和 幼兒園工作規程 三 主持制定全園工作計畫和各項規章制度,確立分級管理目標,建立結構合理 協調靈活 反饋及時的科學管理機制,定期召開園務會。四 負責全園教職工的聘任,調整園內工作...

幼兒園園長崗位職責

1 園長負責幼兒園的全面管理,主持全園工作,對幼兒園的安全工作負總責。2 認真學習黨的教育方針和國家的有關法律 法規 政策,全面貫徹 幼兒園工作條例 和 幼兒園工作規程 3 主持制定全園工作計畫和各項規章制度,確立分級管理目標,建立結構合理 協調靈活 反饋及時的科學管理機制。定期召開園務會,深入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