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礦廠磨選工段副段長安全生產工作職責

2023-02-11 00:21:03 字數 442 閱讀 2222

1、協助段長抓好工段全面的安全生產工作,對本工段的安全生產負具體領導責任。

2、對本工段、班組員工在生產執行中的安全健康負責。

3、認真執行上級有關安全生產政策、法令的指示精神,嚴格執行各項安全規章制度。

4、經常性的指導、檢查員工遵守安全操作規程,正確使用機器裝置、工具、原材料、安全設施、個體防護用品等,並檢查是否標準化操作和處於良好狀態。

5、經常性的檢查並保持工作現場的文明生產與「6s」管理,保證各責任區域整潔有序。

6、認真搞好班組安全工作基礎建設,檢查班組每週安全例會、班前會開展情況的質量檢查和事故預防、隱患整改落實情況。

7、認真檢查各班組違章指揮、違章操作、違反勞動紀律的行為,並有權拒絕上級的違章指揮,遇到必須停機才能解決的事故險情時,有權指揮崗位員工採取緊急措施。

8、發生人身**事故要積極組織救援,保護現場,立即上報,並如實提供事故發生的情況。

選礦廠年度總結

夯實基礎促生產,團結務實創佳績 選礦廠2011年度工作總結及2012年工作計畫 2011年是選礦廠從建設期進入生產期的關鍵一年,在這一年裡,選礦廠全體員工在礦業公司各級領導的正確指導下,伴隨著全體員工辛勤忙碌的身影,伴隨著球磨機的轟鳴聲,全體員工發揚特別能吃苦 特別能戰鬥 特別能忍耐 特別能奉獻的慶...

選礦廠工作職責

1.1 在礦業公司經理和分管副經理的直接領導下,貫徹落實集團及礦業公司生產經營方針 政策和各項工作安排部署。1.2 負責組織完成公司下達的年 季 月度生產任務計畫及各項技術 經濟指標。1.3 定期組織主管部門進行安全生產檢查,及時處理安全隱患,確保安全生產。1.4 負責組織編制選礦廠年度生產經營計畫...

選礦廠考核細則

選礦廠內部管理辦法 為了加強勞動紀律 工藝紀律管理,維護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使選礦廠的管理工作系統化 規範化,並使得選礦廠的管理工作有章可循,有據可依,依公司的員工守則,制定此辦法。第一章勞動紀律 第一條所有員工必須嚴格遵守公司規定的勞動紀律管理制度。做到有事必須提前請假,必須填寫請假條,沒有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