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教育管理員職責

2023-02-11 00:18:06 字數 513 閱讀 2771

城關鎮中心小學

現代遠端教育工程專案裝置管理員職責

為了進一步落實教育部現代遠端教育工程整策,不斷提高我校現代遠端教育工程技術應用水平,充分發揮遠端教育工程專案的裝置和網路教育資源的作用,使遠端教育工程和新一輪基礎教育課程改革達到科學整合,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本著「創新、高效、發展」的原則,結合我校實際情況,制定本專案裝置管理員職責:

一、認真學習,積極參加培訓,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覺悟和業務素質。

二、根據教育、教學計畫,當好學校訂購電教材的參謀,做好各類軟(硬)件的建賬、管理工作。

三、按照各科教學計畫,指導教師搞好課堂教學,積極探索各類資源的整合應用工作。

五、積極參加縣級以上組織的技術、應用培訓,認真完成學校布置得校本培訓任務。

六、年初擬計畫,年末寫總結。如實填寫登記冊。

七、負責裝置的維修與保養,認真做好三防(防火、防盜、防塵)工作。

八、裝置使用要嚴格遵守操作規程和技術規範,禁止帶故障執行。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故障,不能隨意推卸,應及時請專職技術人員維修處理。

遠端教育管理員充電忙

11月18日,窯店辦舉辦遠端教育管理員培訓班。10個行政村的遠端教育管理員近20人參加了培訓。縣遠端教育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員就遠端教育系統的使用和操作 具體的管理和維護等應注意的問題對學員進行了認真細緻的講解。為更好的發揮農村黨員遠端教育系統在新農村建設中的重要作用,近年來,孝直鎮將遠端教育管理作為一...

遠端教育管理員的反思

作者 瞿春華 教師 上 2011年第01期 湖南省2010年中小學教師全員崗位素質遠端培訓 衡東縣初中歷史一班於5月9日正式開班開課,學期70天,我任該班班級管理員兼輔導教師,回想這段時間與學員從相識到相處,有許多感想。一 感動與敬佩 開學那天,是星期天,天公不作美,整個上午下大雨,學校領導擔心有些...

遠端教育管理員先進事蹟

鎮遠端教育站點管理員 同志先進事蹟 同志從2010年1月擔任 鎮農村黨員現代遠端教育站點管理員以來,認真學習管理知識,定期組織黨員幹部學習,工作盡職盡責,隨叫隨到,不厭其煩,深受群眾好評,真正實現了黨員幹部受教育,人民群眾得實惠。剛接任管理工作的時候,40多歲的她為了熟練掌握 技術,有時幾個小時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