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技術部副總崗位職責 版

2023-02-10 23:54:07 字數 1728 閱讀 8817

篇一:技術部經理崗位職責

一、根據集團總體發展規劃,在公司總裁和總經理部署和安排下,負責全面主持公司基地管理的日常工作。 二、負責初步制定公司育苗基地苗木年度生產計畫、苗木擴繁及技術開發計畫,負責初步制定公司農戶種植基地年度建設規劃和財務規劃。

三、負責組建基地管理工作團隊,搭建基地管理基本工作框架,全面實行科學、規範管理,為公司鈣果基地產園的規模化種植打下堅實的組織基礎。

四、負責根據公司基地管理建設規劃,合理組織、安排基地和合作社工作人員,落實完成公司苗木培育和苗木種植的各項工作任務。

五、負責組織建立和完善苗木品種、品系適應性實驗工作,新編定各品種的品系編號。根據苗木適應特性,合理組織規劃種植。同時負責協助公司品牌部做好苗木創新品種的申報工作。

六、負責組織編制公司育苗和種植技術規程,完善各類技術資料及相關資料資料的歸檔工作,對技術檔案資料進行監督管理,確保技術資料的保密性、正確性和完整性建立健全技術資料管理制度。

七、負責組織合理安排技術人員工作,完善技術監管體制,保證基地工程進度與工作計畫的一致,和種植驗收管理工作。

八、負責公司鈣果產業產學研示範基地的組織建設和管理工作。

九、負責公司技術管理隊伍的打造和技術人才培養工作,有計畫的推薦引進、培養專業技術人員,搞好業務培訓和管理工作。

十、負責組織擬定基地各專案技術協議。

十一、協助相關部門,與林業相關主管部門溝通,做好相關手續報批和上報工作。

十二、負責採穗圃育苗的移栽扦插管理與苗木生產的質量監督、檢驗工作。

十三、負責育苗基地、採穗圃苗木出圃管理和相關資料統計工作。 十

四、向品牌管理部、銷售部和外聯部等部門提供技術諮詢和相關技術資料,保證產品生產與銷售活動得以順利進行。

十五、根據公司發展及技術研究需要,定期或不定期組織同行業技術研究會議,確保公司技術研究水平領先於同行企業。 十

六、負責基地管理部每週、月度、年度工作總結、匯報及工作計畫安排。

十七、定期檢查種植基地和採穗圃的苗木的生長情況,並及時做出技術指導。全面提高苗木種植栽培的成活率,同時保證苗木的健康成長,提高苗木的掛果能力。

十八、負責組織合作社種植戶各種會議和培訓課程,聽取匯報,做出指導。

十九、及時掌握苗木蟲害、水肥情況,指導種植戶用藥和澆水施肥工作。

二十、嚴格遵守公司各項管理規定,認真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他事項和積極配合有關業務部門工作。

篇二:生產技術副總經理崗位職責

1、在總經理領導下,負責主持公司生產部、技術開發部、質量部的生產、技術、質量、 安全 、裝置管理的全面工作,組織並督促部門人員全面完成本部職責範圍內的各項工作任務。

2、貫徹落實本部崗位責任制和工作標準,密切與各職能部門的工作聯絡,加強與有關部門的協作配合工作;

3、負責組織生產、裝置、安全檢查、環保、生產統計等管理制度的擬訂、修改、檢查、監督、控制及實施執行;

4、負責組織完成年、季、月度生產作業、裝置維修、安全環保計畫。及時組織實施、檢查、協調、考核;

5、組織技術部門進行技術管理標準、生產工藝流程編制工作,及時安排、組織生產,不斷提高工廠產品的競爭力;

6、負責公司技術革新、技改技措工作;

7、負責抓安全生產、現場管理、勞動防護、環境保護專項工作;

8、負責做好生產統計核算基礎管理工作。重視生產用原始記錄、台賬、報表管理工作,及時編制上報年、季、月度生產、裝置等有關統計報表;

9、負責做好生產裝置、計量器具維護檢修工作,合理安排裝置檢修時間;

10、強化排程管理。科學地平衡綜合生產能力,合理安排生產作業時間,平衡用電、節約能源、節約產品製造費用、降低生產成本;

技術部崗位職責

一 副總工職責 1 負責本專業及分管實體的科技進步 科技發展的規劃 實施 總結等工作 2 分管各自實體的質量技術管理工作 日常具體事項有 1 對投標檔案的編寫提供技術支援 2 參與專案策劃 3 審核專案設計書 4 對一類專案進行跟蹤過程檢查 含質檢 貫標 安全 工期等內容 5 對所有專案成果進行審核...

技術部崗位職責

1 投標 協同工程部製作標書,根據建築施工門窗表及甲方要求設計圖紙大樣圖,根據公司及圖紙大樣圖要求預算成本。與客戶深度溝通,並根據客戶要求制定設計方案。2 現場測量尺寸,預算型材,五金,附件。標書下來後,根據工程部要求開始工地現場測量尺寸,預算型材數量 重量,所用五金配件數量及鋁合金或塑鋼窗所需附件...

技術部崗位職責

浙江常山水泥 生產值班室主任崗位職責 1 在生產副總的領導下,負責生產值班室的日常工作。2 根據公司下達的生產計畫,搞好生產各個環節 單位之間的配合協 調工作,保證生產正常 有序 高效執行。3 檢查各部門生產準備工作的進 況和生產作業計畫的執 況。4 及時了解生產執行中發生的各種問題,提出處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