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崗位職責

2023-02-10 23:48:06 字數 1010 閱讀 8610

1、協調本院的質量管理工作,對藥品質量負有監督、檢查、管理責任,並對藥品質量具有裁決權。

2、宣傳貫徹執行有關質量方針、政策、法規,推進規範藥房建設工作,並督促執行藥品質量管理的規章制度。

3、堅持原則,掌握標準,指導質量管理、驗收、養護人員做好藥品質量的驗收養護和管理工作,開展質量管理活動,嚴格把好質量關。

4、負責首次進貨企業和首次購進品種的質量審核。

5、負責不合格藥品報損的審核工作,負責填報銷毀申請和銷毀記錄,並對銷毀過程進行監督。

6、負責指導、組織質量資訊的收集,發放和管理工作,負責協助本院其它科組織有關質量培訓和教育工作。

7、負責建立藥品質量檔案和收集質量標準。負責藥品質量的查詢和記錄處理工作。

質量崗位職責(二)

1、技術人員職位,在上級的領導和監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並能獨立處理和解決所負責的任務;

2、依據產品研發進度完成質量開發任務,並實施連續性檢查、測試和分析制度,確保符合質量標準的產品生產;

3、對產品生產過程中各工序的質量檢查;

4、進行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的樣本檢測和質量檢測;

5、負責產品生產、交付過程的質量異常的處理和跟蹤;

6、編制產品/零件檢驗規範和產品審核指導書;

7、負責獲取客戶的質量要求,組織相關單位分析原因及對策報告,提出質量改進方案以改進質量、成本和整體效率。

質量崗位職責(三)

1、執行有關工程質量的政策及施工驗收規範、質量檢驗評定標準和有關規程,對施工質量負有監督、檢查把關的責任。

2、參加質量檢查和重點工序關鍵部位的質量複檢工作,負責對單位工程和分部、分項、隱蔽工程檢驗記錄的簽證。

3、對違反國家規定、規範和忽視工程質量的有關單位和個人提出批評和處理意見,對不符合質量標準的工程,有權責令停工,行使質量否決權。

4、掌握工程質量資訊,搞好質量**預檢,負責工序過程控制。

5、指導兼職質量員的質檢工作,負責向質量管理部門、總工程師等反饋質量資訊。

6、負責分項、分部驗評資料齊全、有效,按時填報「分部分項工程質量檢查統計報表」。

質量崗位職責

常安六標質量責任制 一 專案經理職責 主持全面工作,確保全面履行專案合同的質量要求。負責所承建工程的施工進度 安全 質量 工期和成本 文明施工,對工程質量終身負責,是施工質量第一責任人。負責質量保證體系在本專案部的有效執行及在質量體系執行過程中的內外協調,並改善其執行環境,確保質量目標的實現。二 專...

質量崗位職責

目的 為持續改進質量管理體系有效性,建立完善合理的管理制度,現將各崗位的職責權利與義務明確如下 一 辦公室 1 協助經理推進生產質量管理和產品質量管理工作,積極參與檢查 督促,協調各車間 部門的質量管理工作。2 負責企業質量管理檔案 技術檔案和資料 外來檔案的管理,保證檔案不洩露 不丟失。二 供銷科...

質量部質量崗位職責

質量管理部職責 一 認真貫徹執行國家和上級頒發的質量方針 政策 法律和法規,貫徹落實有關地鐵技術標準 規範。二 制定本專案部範圍內工程各工序的質量控制要點 控制方法及措施和有關質量管理規章制度。三 深入工地現場,檢查 指導工程質量管理工作,及時總結有關保證工程質量創優的先進經驗及有效方法。四 積極開...